麥當勞終於推出地瓜薯條啦!金黃色的金黃地瓜條真的Q彈又香濃喔!

麥當勞地瓜薯條

萬眾矚目!麥當勞終於推出地瓜薯條啦!雖然麥當勞用馬鈴薯做的薯條本來就很好吃,但是對於喜歡吃地瓜薯條的朋友總是無法在麥當勞吃到,現在!麥當勞也推出新品金黃地瓜條啦!對於喜歡吃地瓜勝過於馬鈴薯的朋友都可以在麥當勞得到滿足。

2022年的最新麥當勞菜單

請點此=>麥當勞的2023年外送、外帶、菜單、電話、最新品項和分店介紹

麥當勞的2022年菜單

麥當勞地瓜薯條開賣時間

麥當勞地瓜薯條是常態商品,大家未來隨時都可以吃到地瓜薯條,真的太方便啦!

麥當勞地瓜薯條價錢

原價 65 元 (品嚐價58元)
超值全餐搭配 F. 地瓜配餐(金黃地瓜條+ 38 元冷熱飲),原價 75 元,現在品嚐價 68 元。

麥當勞地瓜薯條

地瓜薯條是用小型的紙袋裝,跟一般麥當勞薯條完全不一樣,而且也沒有大份小份可以選擇,都是固定的份量。

麥當勞地瓜薯條

接下來我們點了兩份全部都倒出來~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金黃地瓜條,全部的地瓜薯條很閃耀真的很厲害。

麥當勞地瓜薯條

麥當勞的金黃地瓜條使用的是台灣在地的農產物-台農57號地瓜,可說是非常在地化的麥當勞產品。而且地瓜薯條也比其他業者還要大根,拿在手感覺就份量十足。

麥當勞地瓜薯條

一口咬下金黃地瓜薯條就可以吃到Q彈的口感,裡面還有鬆軟地瓜口感,地瓜的香氣也很香濃,也不會過甜真的很不錯喔!重點是切得很大條吃起來很過癮啦!

麥當勞地瓜薯條

麥當勞金黃地瓜條的營養和熱量

營養資訊 每份
  415
  2.5
  17
  3.3
  0
  68
  22
  183.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