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哆啦A夢碗盤組」1月20日開賣限量五萬組 ,搭配麥當勞餐點就像走進哆啦A夢世界啦!

哆啦A夢碗盤組

麥當勞推出哆啦A夢的週邊商品啦!哆啦A夢碗盤組打開後一整個都是哆啦A夢的可愛圖案,也難怪這組商品一開賣就有滿滿的人潮啦~~這次就要開箱哆啦A夢碗盤組啦!大家一起進入哆啦A夢的世界吧

麥當勞菜單

想知道麥當勞的最新菜單和品項請參考-> 麥當勞的2022年外送、外帶、菜單、電話、最新品項和分店介紹(1月更新)

麥當勞哆啦A夢碗盤組開賣

我們一早就來這邊準備購買哆啦A夢碗盤,麥當勞還準備好了預排區,因為預期這次的活動一定又很熱烈啦!真的超期待這次的麥當勞哆啦A夢碗盤組。

哆啦A夢碗盤組

我們也搭配了套餐來購買哆啦A夢碗盤組,感覺就好像來到了哆啦A夢的卡通世界真的超可愛啦!

哆啦A夢碗盤組

整個包裝盒也很麥當勞的風格,上面還有招牌的M型手把,讓人迫不及待地準備開箱啦!

哆啦A夢碗盤組

整個包裝盒還有一定的厚度,就好像禮物盒一樣超完整。

哆啦A夢碗盤組

這款哆啦A夢碗盤組除了可愛而且還很實用,麥當勞為了方便大家可以未來使用,這邊還說明各種的使用方式,真的很令人安心啦!

哆啦A夢碗盤組

把箱子打開就可以看到哆啦A夢碗盤組的碗盤裝得很完整,就好像在買手機一樣包裝非常精緻,為的就是讓碗盤可以完好無缺送到消費者手裡。

哆啦A夢碗盤組

裡面分別有瓷碗和瓷盤,裡面有陶瓷獨享碗和陶瓷分享盤,陶瓷獨享碗超大上面還有百寶袋圖案實現夢想!

哆啦A夢碗盤組

盤子上有大大的哆啦A夢,而且整個盤子非常光滑,光看外型就覺得好可愛啊~~

哆啦A夢碗盤組

瓷碗拿起來很有厚度還有重量,感覺到品質比一般的瓷碗還要好!而且還有可愛的百寶袋。

哆啦A夢碗盤組

把哆啦A夢碗盤組搭配所有的麥當勞餐點一整個豐富啊~~麥當勞馬上就要捲起哆啦A夢風潮啦!

哆啦A夢碗盤組

碗裡面放了炸雞和薯條光看就覺得可愛,大家也來組出自己的哆啦A夢麥當勞餐點吧~

哆啦A夢碗盤組

把麥當勞的招牌薯條放到盤子上簡直要被萌翻啦!薯條居然感覺更好吃了呢!

哆啦A夢碗盤組

麥當勞哆啦A夢價錢和時間

價錢:任一套餐加價399元,單買售價429元
日期:1月20日上午11:00起至2月15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