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烤鴨名店「滿玥軒」讓你同時可以吃到烤鴨和酸菜魚!

滿玥軒

滿玥軒是台南的知名烤鴨名店,在這邊可以吃到現烤的多汁烤鴨,還可以吃到多種的川湘料理,但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很愛吃酸菜魚,所以滿玥軒也推出了金湯酸菜黑魚啦!讓大家可以一次吃到烤鴨和酸菜魚!

滿玥軒

滿玥軒的環境真的超美的!阿青很喜歡這邊的環境,環境好到很適合請客喔~

滿玥軒

龍躍魚門四人套餐

阿青今天點的是龍躍魚門四人套餐,這個套餐可以同時吃到酸菜魚和他們招牌的烤鴨~真的太推薦了!

龍躍魚門四人套餐

龍躍魚門四人套餐真的超級豐富的,絕對可以讓大家吃飽又很滿足,而且可以一次吃到招牌的烤鴨金湯酸菜黑魚

滿玥軒

金湯酸菜黑魚

金湯酸菜黑魚一上桌真的香氣四溢!在主廚特製的金湯加入客家酸菜、乾辣椒、花椒,還有重頭戲黑鱧魚下去熬煮。

滿玥軒

金湯酸菜黑魚的靈魂就是這個客家酸菜,加上辣椒後,主廚特製的金湯真的酸辣夠味!

滿玥軒

無刺的黑鱧魚吸收了滿滿的酸辣湯汁,魚肉吃起來非常地夠味!而且也很下飯喔~~真的會讓人吃好幾碗飯。

滿玥軒

京式片皮鴨半隻(附餅皮、配料)

說到滿玥軒就會想到他們的招牌烤鴨啦!這個四人餐也可以吃的到喔~而且所有的烤鴨配料也都有附加。

滿玥軒

把蒸好的麵皮加入多汁的烤鴨,再放上蔥段、小黃瓜、甜麵醬、帕內拉焦糖,大口吃下去感受到烤鴨的樂章在嘴裡演奏!真的超多汁超有層次的~~

滿玥軒

椒鹽香酥鴨骨

把烤鴨片下肉後的鴨骨,再用蒜酥、蔥、辣椒等爆炒!真的是全鴨宴啦~~

滿玥軒

鴨骨吃起來真的有著很香的蒜酥香氣,每一口吃下去口感和香氣真的十足!

滿玥軒

干鍋手撕包菜

干鍋手撕包菜這個是一道經典的湘菜!加了五花肉下去烤過讓包菜變得更油潤。

滿玥軒

干鍋手撕包菜因為加入了辣椒下去炒過,包菜帶點辣度還有油潤的口感,是阿青很少吃過的菜色!

滿玥軒

粵式極汁戰斧豬排

龍躍魚門四人套餐特別準備了四隻的大戰斧豬排!一上桌就可以看到真的霸氣十足!

滿玥軒

粵式極汁戰斧豬排因為加了蜜汁,吃起來甜香醬香都有進入豬排裡面,吃起來甜甜地肉質很Q彈。

滿玥軒

老火湯蛤蜊蒸蛋

這個老火湯蛤蜊蒸蛋根本就有如藝術品,那平整的蒸蛋真的好美好像藝術品!

滿玥軒

老火湯蛤蜊蒸蛋有著滑嫩的口感,因為加入了大顆的蛤蜊和小魚乾,是阿青吃過最有海味的蒸蛋喔!

滿玥軒

皮蛋雙椒

特別利用了青辣椒和紅辣椒和皮蛋組合,這樣的做法不僅是好看~也可以同時有兩種辣椒的香氣。

滿玥軒

辣椒因為加了甜醬油,皮蛋內餡吃起來相當地水潤~~而且因為加入了雙椒,兩種辣椒香辣風味都能吃的到。

滿玥軒

飲品

檸香青茶的檸檬味有著自然的檸檬香氣,黑鑽烏梅很濃醇喝起來不會太甜很剛好。

滿玥軒

香米飯

四人餐還會附上香米飯,因為金湯酸菜黑魚真的很下飯,不小心會吃很多飯!

滿玥軒

吃完龍躍魚門四人套餐真的好享受!但還沒有結束~最後居然還有用心的甜品。

滿玥軒

養生芝麻糊

養生芝麻糊吃起來有著芝麻的濃香,重點喝起來很滑順~相當好入口。

滿玥軒

芋頭西米露

芋頭西米露有著有如在吃真正芋頭般的天然香氣,裡面還可以吃到完整的芋頭塊,是阿青這種芋頭控的最愛!

滿玥軒

滿玥軒是位於台南安平知名的烤鴨餐廳,這邊還可以吃到多種的川湘料理,因為現代人都很愛吃酸菜魚,所以滿玥軒也推出了金湯酸菜黑魚啦~吃起來酸辣夠味的金湯酸菜黑魚真的好下飯,想要吃到烤鴨和酸菜魚就來滿玥軒吧!

滿玥軒 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https://manyuegsyuan.com/

線上訂位:滿玥軒線上訂位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569號

電話:06-295-0598(烤鴨需事先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30-14:30;17:30-21:30;週六週日11:30-14:30;17:3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