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新玉香 – 把零食做成豬飼料袋在全台掀起風潮啦!

最近台南最夯的打卡點就是這家!新玉香本來就是知名的伴手禮和古早味零嘴店,最近他們發揮創意用豬飼料袋把零食裝起來,一推出馬上在全台造成轟動,現在也變成知名的打卡點,阿青那天平日去也有滿滿來參觀購買並打卡的人潮,大家也可以從網路宅配豬飼料到家裡,而且新玉香就在很樸實的四合院裡面,快跟著阿青的腳步走進來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

走過這家就會看到外面有高級豬飼料,一看還以為這家是飼料廠,其實不是啦!新玉香其實是零嘴店,光是零嘴店外觀做成這樣就令人覺得逗趣。

來這裡還有這裡一定要打卡,白色的牆上還寫畫著可愛的豬,前面還有一台復古的機車,阿青也趕緊在這邊拍照打卡,因為最近真得最夯的就是這個文創伴手禮!

接下來阿青就要從門口進去啦!可以看到門口有台復古的腳踏車,因為新玉香是從手工麻花捲脆枝起家,相關資訊大家也可以參考阿青之前拜訪新玉香所寫的部落格喔!

上次的文章:https://achingfoodie.tw/maflower/

他們保留四合院的內部來打造復古的環境,裡面賣著各式各樣招牌的零嘴,讓人每一種零嘴都想買回家吃啊!

新玉香的生意很好,雖然不是在最熱鬧的台南市區,看是靠著美味的零嘴和可愛的豬飼料袋吸引超多人來搶購,客人們都手拿一大袋零嘴回家才過癮啦!

最近最夯的就是這個豬飼料啦!來這裡買一大包的零嘴袋$150,就可以附送外面的豬飼料袋真得太划算啦!

這裡有超多顏色的豬飼料袋可以挑選,上面都有超可愛的小豬圖案,不跟阿青說還以為來到飼料公司!沒想到零嘴居然可以這麼可愛,原來把文創結合古早味可以蹦出這麼可愛的感覺!

薯條三兄弟也是他們的人氣零嘴,他們把地瓜球打造成台灣人喜歡的薯條,不同的三種口味都各自有自己厲害的風味,阿青看電視吃這個就會不小心喀掉一大罐!

薯條吃起來有很明顯的地瓜香氣,就好像在吃新鮮的地瓜薯條一樣美味,喜歡吃地瓜的朋友不能錯過啦!

這裡還有賣各式口味的蛋捲,尤其鬆軟口感配濃茶一定很好吃,原來這裡不只有古早味零嘴,還有現代超流行的一口蛋捲!

來餵豬了啦!阿青也買了豬飼料回家準備好好餵飽自己的胃,用豬飼料袋裡面裝豬飼料真得太合適了!

四合院的前庭還有第一代創始人脆枝伯的Q版畫像,前面在放一台實體的古早味腳踏車,猛一看還以為脆枝伯在騎腳踏車,前面各式各樣的可愛豬飼料袋搭配脆枝伯,會讓人有種回到古早時期的感覺。

地板上還有畫超可愛的扭扭車造型,想到小時候真的都會玩這個耶!超懷舊的。

可愛的豬飼料袋上面有隻斜眼看人的可愛小豬,上面還有超可愛的標語"吃胖是你的責任,做豬就是要努力吃",營養指數也是超好笑的友情指數200%誠意指數200%澎湃率200%回購率200%,整包豬飼料袋充滿巧思讓人會心一笑,而且只要買$150零嘴袋就送一袋豬飼料袋也相當划算。

阿青也忍不住跟豬飼料袋合照啦!因為真得太萌啦~而且袋子很堅固還可以重複利用,難怪大家都要買啦!

這裡連紙箱都是豬飼料真得太可愛啦!阿青那天看店家也很忙碌地在準備出貨,大家記得要先跟家人說好,免得他們收到宅配還以為你買豬飼料幹嘛!因為從頭到尾都是很認真的豬飼料包裝。

只要買這幾類零嘴都會送一個豬飼料袋,阿青覺得買一大袋回家跟家人最歡樂,因為新玉香本身就是零嘴老店,所以他們的零嘴都相當好吃喔!

像是雞塊、地瓜片、卡里卡里都是阿青最愛吃的,吃起來酥脆超香的古早味餅乾在外面也不容易看到,通通可以在新玉香尋覓到傳統零嘴的香氣,大家也快來買零嘴回去回味一下吧!

新玉香真得太可愛啦!他們本來就是人氣的古早味零嘴店,最近推出豬飼料袋更是一砲而紅,四合院還有超多小巧思讓人想要打卡卡不停,這裡的零嘴選項也超多,來這裡一定要帶的就是他們的豬飼料系列,除了可以現場購買也可以宅配,大家也來買幾袋豬飼料袋回去讓你家人朋友驚艷一下吧!

豬飼料柑仔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豬飼料柑仔店官網

豬飼料柑仔店-花園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35號
時間:10:00-22:00(三四五六日)
公休:週一、週二
電話:0965-067-587

豬飼料柑仔店-友愛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3號
時間:14:00-21:00(二~五)12:30-21:00(六日)
公休:週一
電話:0965-067-587

豬飼料柑仔店-國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74號
時間:每日10:00-18:00
電話:0965-067-587

豬飼料柑仔店(安定店)新玉香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蘇厝205號
時間:09:00-19:00(全年無休)
電話:06-592271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