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C So Yo 築夢韓食 – 不用去韓國啦!在台北也能吃到韓味滿滿的美味韓式餐廳

好想去韓國啊~阿青發現這家在巷子內的韓國餐廳Ma C So Yo 築夢韓食,這家餐廳賣著各種美味的韓式料理,想吃韓式料理的朋友都可以在這邊得到滿足啦~~

可以看到就算平日也有滿滿的人潮,就感覺出這家韓國料理真的很受歡迎,會讓人想要快點來好多份韓國料理。

這家餐廳還有兩層樓的空間,所以才能容納超多的客人。

築夢韓食菜單MENU

來這邊必點的就是他們招牌的韓式炸雞,而且總共有四種口味。

築夢韓食菜單MENU

還有豆腐鍋和各種經典的韓式料理,還有有飲品可以選擇。

築夢韓食菜單MENU

築夢韓食菜單MENU-二人分享餐

也可以選擇二人分享餐,所有的經典韓式料理都幫大家組好啦~

築夢韓食菜單MENU

築夢韓食菜單MENU-四人分享餐

也有四人分享餐,讓一群人也可以來這邊熱鬧地吃飯!

築夢韓食菜單MENU

▼『韓式小菜無限加』

在這裡還有韓式小菜無限續加喔!好吃的韓式小菜真的越吃越開胃,讓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吃接下來的大餐啦!

阿青今天選的是二人分享餐,可說是超多美味餐點都在同一桌啦!同時可以吃到超多的經典韓國料理,大家來這裡不知道要點什麼就直接點分享餐啦!

▼『韓式沙拉』

雙人套餐還會附上韓式沙拉,酸酸辣辣的醬汁搭配新鮮的生菜真的是全新的感受~阿青很少吃到這樣的搭配,但是覺得風味還滿搭的喔!

▼『炸醬面』

常常看到韓劇裡的偶像叫外賣炸醬面嗎~!現在來築夢韓食也能吃到經典的炸醬面,大家一起來當韓劇的主角啦!

要吃的時候記得好好攪拌讓炸醬滿滿地包裹了麵條,滑順的麵條搭配鹹甜的炸醬面真的很順口,而且這款炸醬面還是涼麵,所以吃起來非常爽口喔!

▼『歐嬤嬤』

來築夢韓食就是要吃他們的炸雞啦!炸得酥脆的韓式炸雞看來金黃色超誘人啦!

築夢韓食還會提供手套讓大家大口吃韓式炸雞,這家炸雞的外皮就算淋上醬汁還是很酥脆。因為酥脆的外皮對炸雞真的很重要!

大口咬下就可以吃到歐嬤嬤的酸酸甜甜的爽口醬汁香氣,咬到裡面還有鮮嫩的肉質,真的會讓人大口吃個不停!

▼『辣炒年糕』

說到韓國料理就會想到辣炒年糕啊~這裡的辣炒年糕還加上一大片的起司,看起來更好吃啦~

築夢韓食的辣炒年糕吃起來香辣又濃郁,搭配起司還會增加奶香味~一大份的辣炒年糕吃完真的超飽的!

▼『飲品』

二人分享餐還會提供多種厲害的飲品,像阿青選的冰沙就很爽口,大家吃完飯還可以在這邊好好聊個天。

一秒到韓國!阿青發現這家巷子內有著經典的韓國餐廳Ma C So Yo 築夢韓食 (中山店),在這家餐廳可以吃到各種厲害的韓國料理,而且就連韓式小菜都可以無限續超棒,享用各種韓國料理真的就好像到了韓國的感覺,喜歡吃韓國料理的朋友快點來吃這家了啦!

Ma C So Yo 築夢韓食 (中山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5號

捷運: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時間:每日11:30-14:30/17:30-22:00

電話:02-253750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