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阿順冰菓室 – 超文青的冰菓室賣著有美味的鍋燒意麵還有超多好料的冰品!

阿順冰菓室

以前年代阿公阿嬤總是會在冰菓室約會,現在台南有超美的文青冰菓室啦!阿順冰菓室可以吃到好吃的經典鍋燒意麵和各式冰品和果汁,還可以看到老闆養的可愛黑柴~所以這家也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室內還有舒服的用餐環境讓大家吃冰涼的冰品喔!

阿順冰菓室

光看外觀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文青感,讓大家會想要停下來看看的漂亮店面!

阿順冰菓室

裡面的廚房也很乾淨,這對於冰品店來說非常重要!

阿順冰菓室

招牌店狗黑柴就在店裡,阿青也看到他正在睡大頭覺!上面還寫著叫兩聲是開心,真的太萌了吧!

阿順冰菓室

阿順冰菓室菜單MENU

這裡分成刨冰、季節限定、甜品、現打果汁、水果、飲料和鍋燒意麵。

阿順冰菓室菜單MENU

炎熱的下午就想要來個冰品,點餐後老闆就開始刨冰啦!

阿順冰菓室

番茄蜜餞冰還會淋上番茄汁增添更多番茄的香氣。

阿順冰菓室

除了一般的刨冰,還有牛奶味的雪花冰可以選擇喔!

阿順冰菓室

說到夏天就會想到西瓜啊~老闆拿出一顆顆可愛的西瓜小球擺滿冰上啦!

阿順冰菓室

最後再放上一顆滑嫩的奶酪就完成。

阿順冰菓室

草莓也很細心地擺滿在冰品杯邊。

阿順冰菓室

最後還會放上一大匙的珍珠!光看就覺得很厲害啦!

阿順冰菓室

這邊的鍋燒意麵和冰品看起來都好厲害,不管是麵還是冰品都有滿滿的好料,炎熱的夏天就靠這個料滿滿的冰品度過啦!

阿順冰菓室

▼『蝦們鍋燒意麵』$139

其實這裡不只是冰品,還有很多厲害的鍋燒意麵選擇,像這款蝦們鍋燒意麵居然有高達8隻白蝦!這碗鍋燒意麵的CP值真的爆高的啦!

阿順冰菓室

上面還有一顆大大的半熟蛋,要吃之前還可以讓蛋液流出~~讓鍋燒意麵吃起來還有蛋香更美味了!

阿順冰菓室

鍋燒意麵吃起來是古早味的那種甜甜鍋燒意麵,吃起來真的是濃濃的經典古早味~阿青覺得阿順冰菓室的鍋燒意麵真的很值得一推!

阿順冰菓室

上面的九隻蝦子吃起來也都很新鮮,蝦子的肉質很紮實真的是很實在的用料!九隻蝦子有種吃不完的快感。

阿順冰菓室

▼『瓜瓜牛奶冰』$150

瓜瓜牛奶上面有一顆顆的小西瓜球,一上桌就覺得超可愛像是沙灘上的西瓜啦~讓阿青有種在沙灘玩樂的感覺!

阿順冰菓室

西瓜吃起來相當香甜,因為還附加煉乳,淋了上去以後吃起來就像是在喝西瓜牛奶啊~搭配下面的牛奶冰更是奶香味十足。

阿順冰菓室

滑嫩的奶酪也是這碗冰的重點啊~~吃起來超級滑嫩又充滿奶香,阿青一下就秒殺這顆奶酪了!

阿順冰菓室

這碗還會附上珍珠讓大家淋上去~Q彈的珍珠跟冰品完美融合成一體啦!珍珠不只適合做成飲料,還很適合做成冰品。

阿順冰菓室

上面還放上一大根的哈密瓜冰棒,西瓜搭配哈密瓜真的是瓜瓜冰啊~吃完西瓜冰再吃一根哈密瓜冰棒就是雙重滿足啦!

阿順冰菓室

▼『番茄蜜餞冰』$70

番茄蜜餞冰也是很經典的冰品,現在只能在很古早味的冰店才能吃到,現在沒想到在阿順冰菓室也能吃到啦!鋪滿滿的番茄加上蜜餞光看就讓人回到古早的時候~

阿順冰菓室

番茄蜜餞冰還會另外附上煉乳,大家要吃的時候還可以搭配煉乳吃起來會變得更香濃喔!

阿順冰菓室

番茄蜜餞冰這種古早味冰的魅力在於甜甜的蜜餞會中和番茄的酸,不過阿青發現阿順的番茄本身就不會酸,整碗冰有番茄香和蜜餞的果香吃起來還滿順口喔!

阿順冰菓室

▼『一杯甜心美莓』$90

一個人也可以獨享整杯的草莓,這杯旁邊貼了滿滿的草莓光看就覺得好可愛,真的有夠甜心的感覺。

阿順冰菓室

裡面跟上面都放著滿滿的草莓,還加了草莓醬增添更多草莓風味。

阿順冰菓室

還加了不少Q彈的珍珠,阿青覺得阿順冰菓室的珍珠吃起來很飽滿Q彈,每吃一顆都是滿足啊~~

阿順冰菓室

▼『木瓜牛奶』$70

說到冰果室就會想到果汁啊~~阿順冰菓室的木瓜牛奶喝起來超濃醇,而且在店內用玻璃杯超大杯喝起來更過癮。

阿順冰菓室

除了內外可以用玻璃杯,外帶杯也相當方便喔!而且價格也很合理,停下來買杯木瓜牛奶吧!

阿順冰菓室

阿順冰菓室是位於台南的文青冰果室,裡面有可愛的店狗黑柴,這裡賣著鍋燒意麵、冰類和果汁類,鍋燒意麵吃起來很古早味,真的是值得特別一吃的鍋燒意麵,各種料滿滿的冰類吃完真的大滿足,對了~別忘了外帶一大杯他們的濃厚果汁喔!

阿順冰菓室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64號

時間:每日12:00-23:00;週五週六開到凌晨02:00 (售完會提前打烊)

電話:06-2099832

粉絲團:阿順冰菓室粉絲團

Instagram:阿順冰菓室Instagra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