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知名炒館「龍來現代炒館」推出超豐盛年菜,現在正在熱烈預訂中!

年菜

最近又要過年啦!台南知名的龍來現代炒館推出了超豐富的年菜,讓今年過年的媽媽不用辛苦做菜,年菜就讓龍來現代炒館幫你準備好,龍來現代炒館的菜餚本來就很受歡迎,這次推出的年菜更是讓人期待,這次年菜真的很受歡迎,大家要訂年菜一定手腳要快!

年菜

這邊有舒服的內用環境,讓大家可以享用熱騰騰的年菜。

年菜

龍來現代炒館菜單MENU

平常這邊就有提供各式各樣的熱炒,可以看到每道菜餚都非常地實惠。

龍來現代炒館菜單MENU

這家也有提供合菜的選擇,難怪阿青常常看到家庭來用餐。

年菜

龍來現代炒館年菜菜單MENU

最近他們推出了最新的年菜選擇,有分成六人份和八人份,也有單點年菜的選擇喔!

年菜

龍來現代炒館過年限定菜單MENU

初一初三初四初五限定菜單。

阿青今天享用的是八人份的年菜,看看這個澎湃程度真的太強啦!每一道年菜看起來都好好吃,絕對可以讓一桌的人吃得飽飽!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相當地方便,

年菜

花漾繽紛舞彩蝶

年菜的第一道菜居然有烏魚子八寶丸五味九孔鴨肉捲蜜汁腰果,第一道菜的豐富度真的有夠厲害。

年菜

烏魚子真的有夠大片,而且吃起來很香沒有腥味,感覺得出高級感!

年菜

八寶丸是很古早的辦桌菜,阿靑覺得龍來現代炒館的八寶丸吃起來不油膩,咬下有多種的好料真的很香!

年菜

鴨肉捲特別醃漬過後,吃起來外面還有著胡椒的香氣,裡面吃起來鹹香夠味。

年菜

九孔沾點五味醬汁,尤其五味醬吃起來酸甜鹹辣,真的跟海鮮超搭的!

年菜

蜜汁腰果吃起來甜甜地很脆口,相當地受到同桌小朋友的歡迎。

年菜

蒲燒鰻魚蒸米糕

吃年菜就是要吃米糕啊~~蒲燒鰻魚蒸米糕還特別裝在蒸籠裡面蒸過,蒸過後真的很香。

年菜

上面有著八塊蒲燒鰻魚~每個人都可以吃的到,蒲燒鰻魚吃起來很香Q甜甜地很對味。

年菜

米糕因為加入香菇和肉燥下去蒸過,吃起來真的超香而且米糕的黏度剛好!

年菜

竹節高昇海皇羹

竹節高昇海皇羹的料真的有夠多的!絕對是真材實料的羹。

年菜

竹節高昇海皇羹撈起來有著滿滿的好料,超多的蟹腳和蝦仁給料完全不手軟,而且勾芡程度剛剛好微甜很順口。

年菜

歡喜紹興醉大蝦

歡喜紹興醉大蝦上桌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因為蝦子的大小真的很厲害啊!

年菜

歡喜紹興醉大蝦真的很新鮮,所以吃下去蝦肉的肉質相當地飽滿,而且還有滿滿的酒香!

年菜

御膳白斬雞

御膳白斬雞居然是一整隻雞,如果大家想要拜拜之類的想要不切的全雞,也可以在預定的時候跟龍來現代炒館說要全雞不切喔!

年菜

御膳白斬雞吃起來很香Q,吃起來肉質不會鬆散,阿靑覺得是很厲害的白斬雞。

年菜

御膳白斬雞還可以沾點附加的胡椒粉,吃起來會帶出更多的香氣。

年菜

五柳烏蔘淋鮮魚

五柳烏蔘淋鮮魚真的很大一隻,而且炸過後金光閃閃,讓過年可以喜氣洋洋。

年菜

五柳烏蔘淋鮮魚因為炸過後非常地香酥,外面還淋上了五柳醬,魚肉吸收了滿滿的甜酸入口味道層次很豐富。

年菜

XO醬鮮貝螺肉片

XO醬鮮貝螺肉片裡面有超多的XO醬鮮貝肉,真的是給料給的相當地大方。

年菜

XO醬鮮貝螺肉片吃起來肉質很厚,吃起來QQ地有著超香的XO醬香氣,海味滿滿!

年菜

碗豆吃起來相當地清脆,感覺跟XO醬鮮貝螺肉片是分開炒得,真的非常地用心。

年菜

吉利煨元寶

說到辦桌菜就是要吃封肉,看看這道吉利煨元寶真的有夠美的,這道完美的封肉可以看到龍來現代炒館廚師的功力。

年菜

吉利煨元寶還有獨特的醬汁,淋在大塊的封肉讓整桌的人都流口水了!

年菜

吉利煨元寶吃起來肉質飽滿,入口發現相當地軟嫩,吸收了特別的鮮甜醬汁,吃起來肥而不膩喔!

年菜

八珍鮑魚佛跳牆

八珍鮑魚佛跳牆裡面有超多顆的鮑魚,這個豪華程度絕對是年菜佛跳牆的頂點啦!

年菜

八珍鮑魚佛跳牆除了有鮑魚,裡面還有排骨、ˊ豬腳、豬肚、芋頭、杏鮑菇、蓮子和超多的好料,佛跳牆的湯頭喝起來很濃醇,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

年菜

美味甜點

整個年菜組合還會附上美味的法式雪紡燒,做個完美的年菜組合結為,讓大家吃個甜甜好過年。

超豐富的年菜!這次龍來現代炒館推出的年菜組合真的很厲害,在這邊可以吃到多種美味的年菜,大廚用高超的手藝料理新鮮食材做出一到到的美味菜餚,重點是每一款菜餚都相當地澎湃,這次推出就很受歡迎~大家快點到店裡或是打電話預訂喔!

龍來現代炒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89號

電話:06-2909088

營業時間:每日10:30-14:00(假日到14:30);17:00-21:30(週三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