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益健康茶飲 – 台南浮誇海鮮店推出超多平價新品!大量海鮮又要引爆全台灣了!

金三益健康茶飲可說是台南最知名的浮誇海鮮店,這裡本來賣的是飲料,後來推出浮誇海鮮系列馬上引爆全台灣,造成大家爭相著來這邊吃海鮮的人潮,最近因應秋冬又推出更多新品,喜歡吃海鮮的人一定要來朝聖啦~~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菜單MENU

因為金三益的浮誇系列都寫在這裡啦~~大家可以看到有超多的浮誇海鮮小吃,而且幾乎都只要百元真的有夠平價,難怪這家一開門就會有滿滿的人潮。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菜單MENU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菜單MENU

兩家店的品項跟價格稍微有些不同,但是浮誇海鮮還是通通都有喔!大家可以在兩家店都能吃到浮誇海鮮和好喝的飲料。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菜單MEN

一整桌好料都上桌啦!每一款餐點看起來都份量十足光看就覺得很厲害啦!想吃滿滿的海鮮就要來金三益,金三益也推出秋冬的薑母雞糯米雞讓大家度過冷冷的冬天喔~

▼『蛤蜊鍋燒意麵』$160+蟹黃湯頭$20

這碗蛤蜊鍋燒意麵上面放了超爆量的蛤蜊,這個份量讓你完全看不到下面的麵線真的有夠浮誇啦~~在菜市場買這些蛤蜊都不只這個錢啦!

而且重點是每一顆蛤蜊都超大顆超肥嫩,搭配鮮美的蟹黃湯頭入口真的有如在海洋倘佯,大顆的蛤蜊吃起來就是過癮啊!

鍋燒意麵還有大顆的半熟蛋包,戳破後的蛋液搭配意麵也很好吃~

阿青覺得金三益的鍋燒意麵很Q,比起外面的鍋燒意麵還要好吃!吸收了鮮甜的湯汁真的會讓人秒殺。

只要加$20就可以升級蟹黃湯頭後,入口有滿滿的蟹黃香氣真的太幸福啦~而且20元真的有夠便宜。

▼『黃金浦燒鰻拌麵』$200

大塊的黃金浦燒鰻也能在這邊吃到啦!而且用的也都是大塊的浦燒鰻。現在鰻魚的產量越來越少,在外面想吃到這麼大片的浦燒鰻可要花很多錢。

上面還有兩串燒烤過的培根,鹹香夠味的培根串會讓人秒殺整碗乾意麵!

這一款是乾的意麵。阿青覺得金三益的意麵做成乾的也很好吃喔!

超厚實鰻魚肉質咬下就有回彈的口感,肥嫩嫩的黃金蒲燒鰻還要搭配特製的辣椒粉,吃起來鹹甜鹹甜還帶著辣味,吃起來很有層次推薦大家沾辣椒粉喔!

▼『麻油小卷麵線』$150

天氣冷了就想來個麻油料理~金三益的麻油料理可不是常見的麻油雞,而是把招牌的海鮮跟麻油結合成麻油小卷麵線!

一整排的麻油小卷吃起來QQ的,而且小卷的數量真的有夠驚人,讓阿青有種永遠吃不完的錯覺!

這款麻油小卷麵線加了大量的麻油和薑片,所以麵線吃起來也比一般的麻油麵線還要更夠味!入口都是滿滿的麻油香。

▼『薑母麻油雞麵線』$200

要吃薑母雞不用圍爐啦~金三益都替大家準備好了一人份的薑母麻油雞麵線,天氣冷冷地來一碗熱騰騰的薑母麻油雞麵線真的太完美。

薑母的濃厚香氣根本就是雞精的等級,入口的麻油濃醇感讓阿青全身馬上都暖起來了~~

裡面給的都是小雞腿,Q彈的肉質吸飽麻油湯汁咬下還會噴汁喔~

搭配乾麵線也是很完美的搭配,一口麵線一口薑母麻油雞,原來一個人也能有如吃薑母雞大餐的享受啊!

▼『人參糯米雞粥』$200

人參糯米雞粥也是金三益的秋冬新品,阿青覺得這種美食在台南很少看。所以喜歡吃人參糯米雞粥的朋友怎麼能不點啦!

裡面還可以看到完整的人參,阿青覺得這個人參糯米雞粥喝起來有超濃厚的人參香氣!而且人參可是很貴的!只能說這碗人參糯米雞粥真的超級真材實料。

裡面用的也都是小雞腿,滑順的人參糯米雞粥整個包覆了小雞腿,吃起來很滑順有滿滿人參香氣。

裡面的米粒已經熬煮到快不見啦~放在嘴中一下就滑進去了!感受到店家長時間燉煮的用心。

▼『椰子紅茶拿鐵』$70

金三益本來就是飲料店起家~這裡也有很多厲害的飲料!椰子紅茶拿鐵喝起來有香香的椰子香氣,喝起來比起一般的紅茶拿鐵更有層次。

▼『豹紋仙草凍鮮奶』$70

這款因為加了超大量的珍珠看起來就像是豹紋,入口就有滿滿的珍珠衝刺而出,還加了仙草凍變得更滑順,只能說是咀嚼控不能錯過的飲品。

▼『綠豆沙牛奶冰沙』$45

想喝好喝的綠豆沙牛奶不用去外面啦~金三益的綠豆沙牛奶喝起來超滑順還有綠豆沙的香氣,根本就是綠豆沙牛奶專賣店等級。

金三益專賣各種浮誇的海鮮餐點,每一種餐點上來都有滿滿的海鮮好料真的太狂啦~而且都只要百元上下真的有夠平價啦!也難怪每次開門都有滿滿的人潮,最近推出的秋冬新品薑母麻油雞和人參糯米雞粥更是暖到心裡,只要來吃過一次就可以懂得他們熱門的原因喔!

金三益健康茶飲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大里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57號2F
電話:04-24066383
時間:每日09:00-22: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彰化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54號
電話:04-8395933
時間:每日10:30-21: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新興忠孝店

地址:高雄新興區忠孝一路344號
電話:07-2362143
時間:每日09:00-20:30
.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總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時間:09:00-17:00(最後接單到16:30) (週二公休)
.

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41號
電話:06-3587833
時間:每日09:30-21: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新營健康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
電話:06-6353737 / 0989933766
時間:每日10:00-20:30(最後收單時間20: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 (近一中街商圈)
電話:04-22258886
時間:10:30-21:00(週三公休)
.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南屯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70號
電話:04-23850365
時間:每日10:3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