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蚵仔之家 – 滿滿的蚵仔!各種蚵仔美食都在這裡

喜歡吃蚵仔的朋友看過來!居然有家店直接就叫做蚵仔之家,這麼狂的店家真的只有這裡啦!這個店名也吸引喜歡吃蚵仔的阿青來吃,身為漁村長大的阿青一定要好好評斷評斷~

這家店雖然位於夜市內,但是內用是有冷氣開放的空間,讓大家可以逛夜市熱了累了也能進來吹冷氣舒服地享用美食。

蚵仔之家菜單

他們沒有紙本的菜單,只要看著牆壁上跟店員說要什麼就好,菜單真的是一整排的蚵仔品項超狂的!你想的到蚵仔小吃幾乎都有,也難怪叫作蚵仔之家啦!

這家最特別的是除了牆壁上的蚵仔菜單可以點,這裡還提供類似自助餐的料理,大家可以點一些這個增加豐富度,只要花少少錢就能吃到多樣的料理。

阿青點的蚵仔大餐上桌了!滿滿一桌的美食全部都是蚵仔料理,不說還以為到海邊的海產店,但這明明是內陸啊! 整桌蚵仔光看都覺得精神百倍啦!

▼『蚵仔麵線』$90
不得不誇獎蚵仔麵線的蚵仔真的放有夠多,而且裹過粉的蚵仔變得更滑順大顆,每一口都吃得到肥嫩的蚵仔,麵線也吸收了滿滿的湯汁變得很夠味,湯頭本身加了蔥段和油蔥還滿香的,重點是有如吃不完的蚵仔好嗨啊!

▼『蚵仔煎』$65
說到蚵仔料理實在很難不想到蚵仔煎,阿青發現來這裡的客人桌桌幾乎都會點蚵仔煎,讓阿青想要點來吃吃看這家蚵仔煎有什麼不同。

他們的蚵仔煎加的太白粉不會太多,但是仍然保持著軟Q的口感,表面的蛋煎得很酥,有種在吃蛋煎的感覺,上面的醬汁偏甜還有明顯的花生香氣,滿適合不喜歡裹太多太白粉的人。

阿青覺得他們的蚵仔煎給的蚵仔也很大方,數量大約是外面的2。5倍,光是這點就該大加讚賞了啦!

▼『蚵仔餃』$65
那時候看到菜單就看到這種神奇的蚵仔餃,在別的地方沒看過本來以為是水餃,一上桌發現是四大顆炸過餃子,中間還放了一個碟子的醬料,讓阿青覺得非常特別,還增加了人生的經驗(笑)

大顆的蚵仔餃感覺有點像海港市場裡面會看到蚵仔包的縮小版,用餅皮把滿滿好料包起來再炸過鎖住所有湯汁,這款附的醬汁跟蚵仔煎一樣,是屬於比較甜的花生味,會讓餃子吃起來比餃不膩口。

每顆炸餃子都有兩到三顆的大蚵仔,裡面包的絞肉很飽滿有點像是胡椒餅的內餡很重口味,如果一個人要吃一整盤四顆就會比較膩口,建議兩個人或以上再點比較好。

吃蚵仔了啦!這家真的太瘋狂了~菜單望過去真的是滿滿的蚵仔,光看阿青都覺得太厲害了,阿青今天點的菜色都不算太貴,但不管是蚵仔的數量、大小還是鮮度都有很高的水準,讓阿青這個在漁村長大的人也會願意點頭稱讚,我個人是覺得還滿推的啦!

【蚵仔之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79號 (南雅夜市內)

時間:每日15:00-02:00

時間:(02)2960108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