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黑乾溫州餛飩大王 – 大滿足!第一次看到在牛肉麵放超大餛飩

黑乾溫州餛飩大王是位於鹽埕的一家溫州大餛飩老店,這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的餛飩是巨無霸尺寸,而且還同時有牛肉麵和餛飩的結合相當特別。

這裡滿多人來這邊用餐,大家就在外面擺桌子吃還滿愜意的。

這裡除了菜單上的品項,還有相當多的黑白切,而且可以選擇的黑白切品項相當多樣化,喜歡吃黑白切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家。

黑乾溫州餛飩大王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可以看到這邊主要是賣餛飩和牛肉麵,飯類還有雞腿飯和排骨飯,算是還滿單純的小吃店。

黑乾溫州餛飩大王菜單MENU

上桌就吸引到大家的眼光!這個餛飩的大小也太厲害了吧~巨無霸的餛飩大小根本就蓋滿了麵,喜歡吃巨無霸餛飩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這家的特色之一就是還有把牛肉麵和餛飩做結合,讓人有一種雙寶麵的感覺~

▼『榨菜肉絲乾麵』$60

他們的榨菜肉絲麵吃起來是屬於比較清爽的風格,麵條本身也滿水潤好吃,必吃的就是他們的巨無霸餛飩,雖然餛飩很大顆但是厚薄度又剛剛好,餛飩的肉餡超飽滿又很鮮美,是很厲害的鮮肉餛飩!

榨菜肉絲乾麵

▼『餛飩牛肉湯麵』$160+餛飩

雖然阿青也吃過幾家巨無霸餛飩店~但是把牛肉麵跟餛飩做在一起真的沒有看過,雖然這家主要賣的是餛飩,但是這款紅燒牛肉湯喝起來很順口完全不會膩口,牛肉塊也切的超大塊,就像在吃牛排很過癮,阿青覺得這個牛肉麵根本就是牛肉麵專賣店等級!

餛飩牛肉湯麵

▼『紅油抄手』$65

紅油抄手吃起來微酸微辣風味很不錯~上面還加了一些榨菜增添不少風味,大顆的餛飩做成的紅油抄手就是特別厲害。

紅油抄手

▼『排骨飯』$95

這裡除了麵類還有飯類可以選,這裡連排骨都是古早味很像以前的便當店會吃到,還放了一顆鹹蛋也很加分,雖然排骨飯的價格有點偏高,但是旁邊還有附兩根大黑輪非常加分。

排骨飯

▼『現炸餛飩』$60

喜歡吃香酥口味的朋友可以現炸的餛飩,外面的餅皮很厚炸過後很酥香,阿青覺得他們這款餛飩沒有炸得很乾還不錯。

現炸餛飩

超人氣的鹽埕老店賣的主要就是溫州大餛飩,阿青覺得最特別的還是牛肉麵加餛飩的組合,濃醇的牛肉湯頭跟餛飩真的超搭,有種在吃雙主菜的感覺,而且這家的牛肉麵也很非常吃,不管是餛飩或是牛肉麵都很值得大家來吃!

黑乾溫州餛飩大王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13號

時間:每日16:30-00:30

電話:(07)561842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