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味津排骨大王 – 不只是便當店~而根本是有名的小吃店!

味津排骨大王是一家很有名的便當店,應該說這家已經不是便當店等級,已經是高雄的在地小吃等級,阿青很少看到便當店這麼出名,身為排骨控跟雞腿控的阿青就會很想吃吃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這裡的店面看起來比較像是住宅式座位。

而且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有高達兩個店面的寬度相當厲害。

味津排骨大王菜單MENU

這裡的餐點都寫在牆壁上,主要賣的是雞腿、魚排和排骨,以品項來說還滿單純的。

味津排骨大王菜單MENU

一上桌就可以看雞腿真的超大支!雖然這家主要賣的是排骨飯,但雞腿看起來比排骨還要更厲害啦!

▼『炸雞腿飯』$95

這家的雞腿真的超級大支,旁邊還有一些胡椒粉,那酥酥的外皮看起來很誘人。

阿青開始吃雞腿發現沒有肉汁肉質也比較普通,外皮的酥度其實也算普通,而且感覺到外皮有醃製過醬油還滿夠味的。

它們的飯比較特別的就是有放酸菜和高麗菜,蛋是要花10元加購,酸菜吃起來甜甜地跟肉燥飯還滿合的。

雖然配菜吃起來不如外面便當那麼豐富,但是整碗飯平衡度還滿好的。

▼『炸排骨飯』$85

來這邊就是要吃排骨飯啦!這家排骨飯的外皮看起來很夠味。

排骨吃起來超級Q彈,感覺這個肉有特別挑選過,沒有過度裹粉是在吃原味,但整體也沒有太多味道。

這裡的便當店還會提供鹹鹹的清爽湯。

超強的便當店!阿青覺得這家已經晉升為有名的小吃店很厲害,大支的雞腿還有Q彈的排骨真的很吸引人,想要吃一些厲害的便當可以吃吃這家啦!

味津排骨大王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庸街57號

時間:10:30-14:30;16:30-20:00 (週三公休)

電話:(07)231291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