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比魚更鮮的「築間酸菜魚」築間餐飲集團推出全新酸菜魚品牌!

築間酸菜魚

築間是全台知名的餐飲品牌,現在築間餐飲集團現在也推出全新的酸菜魚品牌築間酸菜魚,現在在基隆、永和和高雄都有分店,阿青一到門口就被這個鮮明的店面給吸引!真的是充滿青春熱情的風格啊~~他們的酸菜魚主打的是連湯都可以喝的酸菜魚,大家快來吃酸菜魚吧!

築間酸菜魚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湯比魚更鮮的字樣,對於喜歡喝湯的朋友來說真的很吸引人。

築間酸菜魚

築間酸菜魚內用環境

築間酸菜魚主打的是青春活力風格,標榜「在青春結束之前最後一次瘋狂」的精神,給人一種滿滿的熱情風格!

築間酸菜魚

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超多鮮明的圖案,搭配築間酸菜魚滿滿的用餐人潮,也讓阿青覺得非常地熱鬧啊!

築間酸菜魚

築間酸菜魚自助熱茶區

這邊還有提供免費的熱茶讓大家解辣。

築間酸菜魚

大家可以在先在杯子裡面加入適量的洛神和陳皮。

築間酸菜魚

然後再沖入熱水等待40秒以後,就可以來杯酸香解辣的熱洛神陳皮茶~~

築間酸菜魚

築間酸菜魚菜單MENU

打開菜單可以看到超多種的主盤可以選擇!居然還有一個人可以吃的份量,不管事來說非常地友善。

步驟1: 點主盤

步驟2: 加配料

步驟3: 嚐菜色

步驟4: 喝清涼

築間酸菜魚菜單MENU

阿青也點了滿滿的好料啦!看看這麼一大碗的主盤真的有夠浮誇,再加點其他配料和菜色真的是很豐富的一桌。

築間酸菜魚

總長酸菜魚 $388(小)

這邊有小份的總長酸菜魚居然可以讓一個人可以吃啦!搭配超狂的主盤真的很亮眼。

築間酸菜魚

總長酸菜魚主打的是連湯都可以喝的酸菜魚,裡面還有滿滿無刺又沒有腥味的黑烏鱧魚薄片,真的是大滿足啊!阿青覺得他們的酸香辣控制很順口,是台灣少見可以喝湯的酸菜魚!

築間酸菜魚

酸菜魚的酸菜大有來頭!採用鮮甜芥菜經2周的自然發酵,搭配自製酸蘿蔔增加風味,裡面還加了朝天椒、泡椒、青花椒增添辣香,是很有層次的酸菜魚。

築間酸菜魚

裡面還可以加入腐皮,吃起來有豆香還有酸香。

築間酸菜魚

裡面還有大片的豬五花片,不管是黑烏鱧魚還是肉類放在總長酸菜魚都超搭的!

築間酸菜魚

純愛番茄魚 $588(中)

這邊的主盤有超多樣化的選擇,完全不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純愛番茄魚。

築間酸菜魚

純愛番茄魚因為加入了大量的番茄下去熬煮,湯頭還加入檸檬片解膩,所以湯頭喝起來相當地清甜,讓阿青也喝了好幾碗!

築間酸菜魚

純愛番茄魚裡面也有超多的好料,尤其裡面的黑烏鱧魚份量真的相當地驚人。

築間酸菜魚

黑烏鱧魚吃起來很軟Q,重點是沒有腥味,吸收了番茄的湯頭魚肉變得好甘甜。

築間酸菜魚

裡面還加了不少的寬粉,吸收了湯汁以後變得相當地香滑喔~~

築間酸菜魚

炸裂酥魚皮 $80

這邊的主盤有相當多的配料選擇,阿青大推這個炸裂酥魚皮啊!

築間酸菜魚

炸裂酥魚皮除了可以單吃以外,還可以加入主盤裡面吸附湯汁喔!

築間酸菜魚等待泡60秒以後,炸過的外皮完美地吸附了純愛酸菜魚的甘甜湯汁,外皮吃起來軟中帶Q還有魚香!

築間酸菜魚

浪子鹹酥雞 $99

什麼!在築間酸菜魚居然也可以吃的到鹹酥雞,喜歡吃鹹酥雞的阿青也趕快點啦!

築間酸菜魚

浪子鹹酥雞吃起來外面有粉嫩粉嫩的外皮,裡面的雞肉沒有骨頭吃起來很軟嫩喔!

築間酸菜魚

炎獄滷雞爪 $99

炎獄滷雞爪也用心地滷過,看起來相當地美味。

築間酸菜魚

炎獄滷雞爪吃起來醬香味十足!根本就滷到雞爪的ˊ骨頭裡,好吃到真的會讓人秒殺一整支!

築間酸菜魚

越光米飯 $20

這麼一大桌的美味菜餚就是要點飯!築間酸菜魚特別用高級的越光米,難怪吃起來每顆米粒都好飽滿。

築間酸菜魚

桃妹檸檬紅茶 $45

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檸檬紅茶,整體喝起來不會過酸相當地順口。

築間酸菜魚

隱禪日式煎茶 $40

隱禪日式煎茶喝起來是無糖的煎茶,喝起來茶香醇厚非常地清新,跟酸菜魚搭配起來很剛好。

築間酸菜魚

這次築間推出全新的品牌築間酸菜魚,目前在基隆和高雄岡山都有開店,他們主打的是可以喝的酸菜魚,阿青覺得他們整個用餐環境非常地熱情,總長酸菜魚吃起來酸香夠味,純愛番茄魚吃起來是番茄的甘甜香,搭配各種的配料和配菜真的好豐富,想要吃到美味的酸菜魚一定不能錯過築間酸菜魚啦!

築間酸菜魚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築間酸菜魚線上訂位

線上訂位:築間酸菜魚線上訂位

築間酸菜魚 基隆北寧店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06號
電話:02-2469-1555
營業時間:每日11:00-04:00

築間酸菜魚 新北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16號5樓
電話:02-2921-8889
營業時間:每日11:00-02:30

築間酸菜魚 岡山樂購廣場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1巷2號
電話:07-627-0808
營業時間:每日11:00-2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