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阿婆早餐麵店 – 超高CP值的學生早餐店!就連外地人也會朝聖的好店

超高的CP值!位於新竹高中對面的阿婆早餐麵店平實的價格賣著超大份量的美食,所以相當受到新竹高中學生的歡迎,但是因為這家的美食便宜又好吃,其實不只是學子還有新竹在地人很喜歡這家,甚至很多外地人都指名要吃這家。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這家阿婆早餐麵店最特別的是他們同時賣著麵食和早餐真的超特別,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老闆娘正在辛勤地做著美味的早餐。

裡面的環境雖然很簡單但是還滿乾淨的,而且還有冷氣開放算是滿舒服。

阿婆早餐麵店菜單MENU

打開菜單可以看到有分成麵店還有早餐店的菜單,而且大家不管幾點來通通都可以點的到,這種特別的雙拼店真的不多見。

阿婆早餐麵店菜單MENU

既然來了就是要把早餐和麵點全部都點過一次啊!特別的是餐點份量真的超大,因為這樣才能讓大食量的高中學子吃飽飽啦!

▼『川味炒手(小)(加一把麵)』$50

這個小的抄手居然有高達10顆的抄手,這個份量會不會太狂啦~阿青吃抄手的時候有種永遠吃不完的感覺,這個量很令人感動。

川味炒手(小)(加一把麵)

麵條吃起來非常滑順,而且醬汁本身微辣吃起來很舒服,吃的時候記得把麵條跟醬汁完全地攪拌,然後麵條吃起來辣辣地就算不吃辣的人也可以接受,阿青覺得這個麵條跟醬汁超搭的!

川味炒手(小)(加一把麵)

抄手本身吃起來外面的皮很薄,裡面的肉餡相當地飽滿,搭配醬汁吃起來微辣還不錯。

▼『雙黃油條蛋餅』$43

想要吃飽飽嘛!那就來個雙黃油條,用了兩顆蛋還加了超大的油條,整個盤子滿滿滿就好像在吃兩份油條蛋餅!

雙黃油條蛋餅

蛋餅是屬於古早的那種薄皮蛋餅皮,裡面的油條也是比較軟的口感,整體吃起來就是軟軟的口感。

雙黃油條蛋餅

吃太飽啦!阿婆早餐麵店的份量真的很驚人,尤其高達十顆的抄手真的讓阿青太驚艷啦!還有雙黃油條蛋餅也是讓阿青吃超飽的,其實學區的美食常常被埋沒,但是這家阿婆早餐麵店真的要來吃吃看啦!

阿婆早餐麵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山街6號

時間:06:00-14:00(週一公休)

電話:03-573076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