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 阿宏師火雞肉飯 – 開店就排隊有大片火雞肉的超人氣火雞肉飯!

說到嘉義火雞肉飯阿青可說是相當有研究,因為阿青曾經在嘉義念過書,所以也吃過不少的火雞肉飯,阿宏師可說是裡面的名店,畢竟要開店前就可以這麼多人可不容易!而且阿青是平日去的,理論上比較沒有遊客,還可以這麼多人相當厲害。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一進到店內就有滿滿的人潮,重點是這家有冷氣!這對於火雞肉飯的店來說比較少見,這點真的很加分啦~~

店內的店員也都有戴口罩,加上冷氣給人有種跳脫小吃店等級的火雞肉飯餐廳。

來吃火雞肉飯怎麼能不來點小菜呢!冷藏櫃裡面有滿滿的小菜看起來都很好吃。

阿宏師火雞肉飯菜單MENU

除了一定要有火雞肉飯,還有提供各種飯類選擇性滿高的,湯類和小菜的選擇性也很多,可說是比較豐富的火雞肉飯。

阿宏師火雞肉飯菜單MENU

一個人也能這麼幸福!阿青也點了一桌的美味小吃光看就覺得很厲害,而且每一樣都很平價喔!

▼『火雞片飯』$45

看看這個火雞片飯!大片的火雞肉就鋪在飯上看起來就很過癮,上面還有淋上油蔥酥看起來就閃著金黃亮光。

來這邊點火雞肉飯一定要加點的就是荷包蛋,因為可以放在火雞肉飯會更好吃。

把荷包蛋的蛋黃戳破流出蛋液會讓火雞肉飯帶著蛋黃香,組合出一碗無敵的火雞片飯!!!

阿青覺得他們的火雞片飯很有厚度,跟外面的火雞片飯完全不一樣,厲害的是這麼厚的火雞片居然還很柔嫩完全不乾柴,也難怪阿宏師可以靠著這碗火雞片飯在嘉義火雞肉飯拚出一片天。

白飯也有淋上火雞肉的雞汁變得更香,大塊的火雞片飯搭配米飯真的會秒殺,吃過火雞肉片就很想再回去吃火雞肉絲啦!

▼『三色蛋』$40

這裡的小菜相當多樣化,還可以看到超古早味的三色蛋,現在在外面可不多見了!

吃起來軟Q的三色蛋,裡面有鹹蛋和皮蛋的香氣相當有層次,這種古早味美食真的超推!

▼『蚵仔湯』$35

跟大家說一個小訣竅!來嘉義的話就要點蚵仔湯,因為全台灣最有名的蚵仔就屬於東石和布袋,而這兩個地方就是位於嘉義縣喔!所以嘉義的蚵仔通常都有滿高的水準。

一喝下去果然很厲害,蚵仔非常地飽滿還很多汁,而且因為很新鮮沒有什麼腥味,加上酸菜和薑絲提味讓整碗湯都相當夠味。

超狂火雞片飯!來這邊吃過一次馬上能知道這家超人氣的理由,因為他們有柔嫩又大片的火雞肉片,搭配雞汁真的可以很快吃完一碗飯,還有各式小菜可以選擇,原來吃火雞肉飯也能這麼豐富啊~

阿宏師火雞肉飯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嘉義市東區光華路108號

時間:每日10:00-20:00

電話:(05)223346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