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阿鋐炸雞 – 生意超好的台東必吃古早味炸雞店

說到台東美食,大家都會推薦阿鋐炸雞藍蜻蜓速食專賣店,這兩家在地的炸雞專賣店可說是非常受歡迎在地炸雞店,現在也變成觀光客來台東必吃的美食,讓阿青好奇到底有什麼魅力~讓大家可以千里迢迢來台東吃炸雞!

看看這個人潮真的很驚人,不愧是台東必吃的名店,不管店內店外都有滿滿滿的人潮,也說明了他們的名氣!

阿鋐炸雞菜單MENU

這裡沒有所謂的紙本菜單,不管內用外帶都是排隊都是看著上面的菜單點菜,品項分成炸類漢堡,還有一些飲料,以品項來說就是很單純的炸雞店。

阿鋐炸雞菜單MENU

保溫爐裡面可以看到滿滿的炸雞,光這個保溫爐感覺就很古早味,很像回到小時候。

▼『炸雞餐』$115

阿青點的是炸雞餐還有餐包,整個炸雞餐包含雞腿雞翅雞塊x2薯條飲料

炸雞吃起來外面薄皮很像古早味炸雞,上面灑了中藥的特別胡椒粉,這種特別的胡椒粉也是這家的特色。

一口咬下大隻的雞腿,裡面的肉質還滿鮮嫩帶點肉汁非常順口,雖然不是爆汁的那種,但整體肉質還算不錯,上面的胡椒粉真的很香!替炸雞加很多分。

本來套餐上寫附雞塊兩塊,我以為是大塊的腿排,後來才發現是一小條的骨頭,跟雞脖子比較像是在吃骨頭旁邊的小碎肉。

雞翅跟雞腿吃起來是差不多的,一樣有香香的雞翅薄皮,喜歡薄皮炸雞的會喜歡這個。

薯條炸得相當夠味外面酥酥的很酥香,而且每一條薯條都滿長的,喜歡吃薯條的人也可以得到滿足。

▼『小餐包』$20

這跟我想像中的小餐包不太一樣!扁平的餐包給人有種大餅的感覺。

小餐包吃起來很香也很有嚼勁,裡面還包著酥香的奶油,感覺滿像大餅或是捏扁的麵包。

來台東就是要吃炸雞啊~這已經是很多人的印象,阿青終於也來阿鋐炸雞朝聖,整體來說是有不錯的水準,炸雞比較偏向一些早餐店會吃到的古早味炸雞,雖然吃下來沒有太多驚豔的地方,但是衝著他的名氣大家還是可以吃吃看啦!

阿鋐炸雞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63號

時間:11:00-23:30 (週二公休)

電話:08-93479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