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在心蛋餅鋪 – 超特別的網狀蛋餅還有絕妙的口感!

超特別蛋餅店!這家的蛋餅店居然是網狀的蛋餅,還是用很特別的器具做蛋餅?讓喜歡吃蛋餅的阿青也想要來吃吃看這家蛋餅店在心蛋餅鋪,而且這家還隱身在住宅區裡面,大家要走進來才會看到喔!

這家蛋餅店主要是外帶為主,所以裡面只有簡單的三個座位。

在心蛋餅鋪菜單MENU

這家蛋餅店的品項非常單純就是蛋餅、蛋餅飯和蛋餅菜,看起來就非常特別。

在心蛋餅鋪菜單MENU

這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的網狀蛋餅還有特別的製作過程,店家會先在煎盤表面均勻地噴上油。

然後拿出一個很像粉刷的特別器具,接下來會在煎盤上畫了網狀的麵糊,這種特製的器具真的非常搶眼,造成的效果也很厲害。

等畫完網狀之後就可以打上蛋,畢竟這是蛋餅嘛!

平均一份蛋餅會用兩顆蛋,這家的份量真的很足夠。

然後會在上面加上一些九層塔,其實吃起來不會過衝,反而還滿清爽的。

接下來就準備翻面啦!大片狀的麵糊就是要用煎鏟才能完整地翻面。

翻完面後還要等蛋餅煎熟,等兩面都熟了以後就可拿到旁邊準備加料啦!

接下來店家要開始準備加料,會先在上面刷上醬汁增添香氣。

然後會在上面放醬燒飯還有大片海苔,光是這個飯量就讓人感覺到非常飽足。

接下來就是把大份量的蛋餅整個包起來,光是折起來也能感受到要爆炸的感覺。

為了方便讓大家食用還會放進塑膠袋裡面,大家拿著就可以吃就很方便,有點像是超商的握便當的概念。

阿青也特別拿回家打開給大家看看這個大小,整個都超過盤子了真的非常巨大,而且網狀的蛋餅真得大開眼界。

往另一面看可以看到裡面的料真的滿滿滿,也是阿青吃到蛋餅飯這種特別的搭配,光看就覺得好飽了啦!

▼『蛋餅飯』$60+豆腐$10

外面是網狀的麵糊和蛋的組合,吃起來真的有種一片片的特別口感,有種像在吃什麼絲的概念。

裡面包了超大量的醬燒飯,吃起來有微鹹的清爽醬汁,每顆米粒都吸飽的醬汁真的很棒,尤其跟蛋餅的搭配還滿特別的。

阿青還加購了他們的豆腐真的嫩到不行,跟一般吃過的豆腐都不同,也讓整個蛋餅吃起來有種柔嫩的感覺。

▼『蛋餅菜』$70+海苔$10

整個菜都炸出來啦!滿滿的菜其實光拿到就能聞到菜香。

蛋餅菜本身就有豆腐不用加購喔!有豆腐又有生菜感覺很健康。

裡面加了超大量的生菜,但是跟一般的生菜其實完全不同,感覺比較像是野菜的感覺,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風味的野菜,對於喜歡吃菜的會愛上這道!

超特別的網狀蛋餅!這家蛋餅店就隱身在住宅區裡面,但是靠著特別器具做出來的網狀蛋餅真的很難讓大家錯過這家,而且蛋餅飯和蛋餅菜也都很有自己風格,像阿青這樣收集各種蛋餅的人不能錯過這家啦!

在心蛋餅舖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21號

時間:07:00-13:00 (週一公休)

電話:無電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