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綠生活36Life和手路師推出全新的年菜,讓大家在家就能吃到豐富年菜啦!

宅配年菜

鮮綠生活和手路師聯手推出超豐富年菜組!這個組合裡面可以吃到11種的菜色,平均一道不到290,擺滿一整桌真的好滿足啊~~而且還可以吃到很多特殊的菜色,大廚手路師做出來的就是完全不同啦!阿青就開箱給大家看看啦~

36Life 鮮綠生活和手路師2023年菜組$3099

一甲子復刻經典豐盛團圓年菜組10+1件組(10人份)打開就會發現年菜組的菜色真的相當地豐富,每一種都包裝得很好,讓大家簡單地宅配回家很方便!

宅配年菜

裡面還有手路師特製的香腸,也讓整個年菜組有著更多的古早味。

宅配年菜

這裡還有附上古早味麻油松阪豬米糕,只要簡單地隔水加熱就可以。

宅配年菜

裡面的料還細心地另外放置,加熱後淋到米糕就成了一到豐富的古早味麻油松阪豬米糕!

宅配年菜

熱騰騰的古早味麻油松阪豬米糕,真的讓人迫不及待地想要來一口啦~

宅配年菜

還有附上特製的醬汁,淋在炸過的黃魚上感覺更好吃了!

宅配年菜

功夫雞湯裡面有一隻超大的完整烏骨雞,真的是真材實料啊~

宅配年菜

滿滿好料的佛跳牆也是過年不可錯過,簡單地加熱一下就可以上桌了~

宅配年菜

年菜上桌啦!鮮綠生活和手路師推出的年菜組真的太豐富了,阿青覺得真的物超所值,今年過年就不用出去~就吃這個吧!

宅配年菜

皇鼎佛跳牆

宅配年菜

過年就是要吃佛跳牆~這甕皇鼎佛跳牆有超多的好料喔!

宅配年菜

排骨酥真的超大塊,吸收了濃醇的湯頭好像在吃滷排骨。

宅配年菜

芋頭也切的超大塊的,而且裡面有超多的芋頭絕對讓芋頭控滿意啦!

宅配年菜

紹興醉蝦

宅配年菜

使用80%純度的紹興酒做成的紹興醉蝦真的好強,一開袋子就可以聞到滿滿的紹興酒香氣!

宅配年菜

蝦肉吃起來因為新鮮所以肉質相當地飽滿,咬下還有滿滿的紹興酒香喔!

宅配年菜

功夫雞湯

宅配年菜

打開就可以看到一整隻超大的烏骨雞,裡面加入多種中藥材熬製而成,所以有著滿滿的中藥香氣。

宅配年菜

中藥湯頭喝起來有濃厚的中藥香氣,但卻又能保持著清爽的口感,可以喝好幾碗沒有問題!

宅配年菜

雞肉經過長時間的燉煮過後,吃起來相當地軟嫩,但又不會過爛~仍然保持了雞肉的香Q口感。

宅配年菜

白菜喜弄獅子頭

宅配年菜

大顆的獅子頭光看就覺得好可愛,這也是很傳統的年菜,現在已經不多見了!

宅配年菜

獅子頭吸收了大白菜和干貝的鮮美湯頭,吃起來帶點甜味裡面有著豬肉的Q彈口感,每吃一顆都是幸福!

宅配年菜

京都排骨

宅配年菜

精選的排骨有著滿滿的肉,讓大家每一口都能吃到肉。

宅配年菜

尤其京都排骨經過長時間的醬汁熬製,吃起來鹹甜鹹甜相當地順口,滿滿的肉咬下真得過癮。

宅配年菜

古早味麻油松阪豬米糕

宅配年菜

古早味麻油松阪豬米糕放的松阪豬真的給滿滿滿!絕對是真材實料。

宅配年菜

古早味麻油松阪豬米糕吃起來香噴噴地有著滿滿麻油香,上面的松阪豬吃起來很脆口!這個搭配真的是加強版的麻油米糕啊!

宅配年菜

富貴糖醋黃魚

宅配年菜

說到年菜就會想到魚,過年就是要吃一隻魚才能年年有餘。

宅配年菜

鮮綠生活幫大家都炸好黃魚啦~再淋上特製的糖醋醬汁,鮮美的魚肉搭配甜甜的醬汁最對味,在家吃糖醋魚就是這麼簡單。

宅配年菜

金鑽蝦捲

宅配年菜

這個年菜組真的相當地豐富,裡面還加了特製的蝦捲讓大家可以有更多的菜色選擇。

宅配年菜

蝦捲稍微煎過以後,外皮吃起來相當地香酥,裡面有著滿滿的蝦肉內餡!絕對是阿青吃過前幾名的蝦捲。

宅配年菜

海鮮魚翅羹

宅配年菜

辦桌名菜海鮮魚翅羹也都幫大家準備好啦!放在大碗裡面真的份量十足~

宅配年菜

魚翅羹裡面加了滿滿的蔬菜和魚翅,吃起來都是蔬菜的鮮甜味,年菜就是要來碗熱熱的魚翅羹。

宅配年菜

蒜味香腸

宅配年菜

香腸也是鮮綠生活特製的香腸,裡面加了黑胡椒蒜頭,所以香腸吃起來更為豐富。

宅配年菜

香腸吃起來相當地多汁,那個黑胡椒的風味也相當地特別,肥瘦比例也剛剛好喔!

宅配年菜

冰糖銀耳蓮子湯

宅配年菜

鮮綠生活連飯後甜湯都幫大家準備好啦!裡面有白木耳、紅棗、枸杞和蓮子,真的超豐富的!

宅配年菜

冰糖銀耳蓮子湯吃起來甜度剛剛好,順口的木耳搭脆脆的蓮子雙重口感,還加了桂圓希望新的一年圓圓滿滿!

宅配年菜

鮮綠生活和手路師推出全新的年菜組合,在這個組合裡面居然可以吃到10+1樣的菜餚,真的超級豐富的!有種從頭吃到尾的感覺,可以讓整家人都吃得超飽,而且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以有滿滿的一桌真的超讚,大家一起來吃鮮綠生活的年菜跟家人團聚吧!

鮮綠生活36Life年菜訂購

一甲子復刻經典豐盛團圓年菜組10+1組合:購買點此
名門私廚親研迎春福氣年菜組6件組:購買點此
官網:鮮綠生活網站
粉絲團:鮮綠生活粉絲團
鮮綠生活LINEID:@36LIFE
鮮綠生活購買連結:點此購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