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ecago車立購 – 先不要把舊車報廢!賣車立購價格比報廢回收價高!不管多老的車都收的中古車和二手車收購台中的二手車收購推薦

車立購

最近阿青也想把自己快20年的老車賣掉啦!可是去很多中古車商很多都不收這麼舊的車,但是又想要找到高一點的中古車收購行情的高價收購中古車商和二手車收購台中區域的中古車商,大家都很推薦車立購,讓一直被其他二手車商拒絕的阿青又重燃希望啦!跟車立購約好時間他們就會直接來這邊看車喔!中古車收購推薦真的很推薦車立購。

車立購

我們約在附近的超商進行交易,車立購就會派員來幫阿青看車,整體來說真的很方便的~難怪大家的二手車收購推薦這家!尤其想要有好的中古車收購行情和高價收購中古車就推薦二手車收購台中-車立購。

車立購

會先檢查引擎室有沒有什麼問題,車立購的代表人員其實只是大致上檢查一下,因為他們知道老車都有一些小問題,只要沒有太大的問題都沒有關係。

車立購

也會檢查水箱有沒有漏水的問題。

車立購

引擎室的檢查過程其實還滿快的,也不需要特別到維修廠檢查,車立購只會簡單地檢查一下。難怪大家都二手車收購推薦的中古車商真的不一樣!尤其大家如果想要有好的中古車收購行情和高價收購中古車就推薦二手車收購台中-車立購。

車立購

然後檢查車底有沒有明顯的問題,基本上可以開的話都很快就檢查過啦!

車立購

車立購針對很新的好車才會特別到他們特約維修廠查看車底,像阿青這樣的老車就只是很簡單地檢查一下而已,真的是對老車很友善的中古車商!

車立購

接下來會檢查板金,也可以看出有沒有撞擊過的問題。

車立購

後車廂也會開啟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但是能開啟就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啦!難怪阿青的朋友二手車收購推薦~尤其想要有好的中古車收購行情和高價收購中古車就推薦二手車收購台中-車立購。

車立購

檢查後面的鈑金。

車立購

整個驗車的過程非常地簡單快速,車立購檢查沒有問題以後,車立購的服務人員就會跟阿青講解賣車合約。二手車收購推薦的車立購真的態度好講解又很清楚。尤其想要有更好的中古車收購行情和高價收購中古車就推薦二手車收購台中-車立購

車立購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車立購的服務人員請教,其實整個合約還滿簡單地,就算是阿青這樣的賣車外行也能輕易看懂合約。

車立購

阿青看過以後就簽約啦!尤其簽約也不用特別到中古車公司,只要約在方便的地方就好,像阿青就約在超商的外面,真的沒想到賣車就是這麼簡單!

車立購

當簽約完成以後,車立購就會先把車款的大約三分之一給車主,然後會跟車主借行照、駕照、雙證件和非重要的印章,幫車主到監理站辦理汽車過後就會把證件還給車主,歸還證件的時間都會清楚地簽在合約上,讓阿青覺得很安心。

車立購

整個收購流程還滿快速的,而且都只是簡單地檢查,因為像阿青這樣的老車其實都有一些小小的問題,但是車立購都可以理解而且完成收購,讓阿青整個賣車過程都覺得非常安心。

車立購

阿青覺得整個收購流程讓人覺得很安心又很快速,難怪大家的二手車收購推薦都是車立購,大家都可以跟他們的代表人員Ben聯絡,提供中彰投的派員驗車,或是大家也可以直接開車過去他們的店面檢查。大家想要有好的中古車收購行情和高價收購中古車就推薦二手車收購台中-車立購。

車立購

大家也只要簡單地掃描QR Code來開啟他們的LINE和官網就可以很簡單地連絡他們。

車立購

車立購是台中知名的二手車商,他們跟一般的二手車商最大的不同是他們會收一些老車,像阿青的老車也可以簡單被收購,讓一些老車免於被報廢而有更好的人去接手,整個收購流程非常地簡單而且快速,車立購也讓阿青覺得很安心,大家想把自己的愛車賣給二手車商,阿青的二手車收購推薦車立購!而且想要有好的中古車收購行情和高價收購中古車就推薦二手車收購台中-Gorecago車立購。

Gorecago車立購 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https://www.gorecago.com/

電話:0908-998928 (預約制)

LINE:點此加入

E-mail:[email protected]

粉絲團:車立購粉絲團點此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405號(預約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