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Fun料炸雞 – 高達有九種醬料的特色沙鹿炸雞店!位於北勢東路美食的必吃沙鹿小吃

Fun料炸雞

Fun料炸雞是新開的沙鹿炸雞店!也是北勢東路美食,這家的特色是提供高達九種醬料,讓炸雞也能吃出新的高度,好像一次嚐遍9種炸雞真的太強了啦!也是大家必吃的沙鹿小吃。

Fun料炸雞

整家店相當地顏色相當亮麗,可以感受到Fun料炸雞的鮮明品牌感,也難怪一開店就在沙鹿炸雞打出名聲。

Fun料炸雞

店裡面還加了一些新潮元素,讓人像來到新潮展覽的感覺。

Fun料炸雞

這裡最特別的是高達9種的醬料和多種小菜。沒想到吃炸雞還能吃到小菜!這也是Fun料炸雞最大的特色喔!

Fun料炸雞

Fun料炸雞菜單MENU

這裡共分FUN料醬、歡樂組合、解饞單品、限量加點和風味氣泡飲。

Fun料炸雞菜單MENU

這裡的炸雞都是現點現做,也只有才能吃到最美味的熱騰騰炸雞。現點現做的堅持難怪是必吃的沙鹿小吃和北勢東路美食。

Fun料炸雞

店家會在第一次沾炸粉後,還會過一次水。

Fun料炸雞

然後再沾一次炸粉。徹底地在炸雞的每個角落都鋪了滿滿的炸粉。

Fun料炸雞

接下來就可以放到油鍋裡面炸過啦!

Fun料炸雞

炸到金黃酥脆就可以出爐。

Fun料炸雞

阿青選的是歡樂組合,會把所有的好料用超漂亮的盒子裝起來,阿青覺得盒子的設計感真的很強,難怪是北勢東路美食!也是必吃的沙鹿小吃和沙鹿炸雞。

Fun料炸雞

因為這家就叫做Fun料炸雞,所以裡面最特別的是高達九種的醬料。讓你的炸雞變成有九種口味可以吃,一家炸雞店變身成九家炸雞店的概念!

醬料名
1 四川麻辣*
2. 酸澄風味
3. 澄意滿滿*
4. 韓式甜辣
5. 優格鮮果*
6. 蜂蜜芥末
7. 南洋咖哩(粉)*
8. 鬼椒香辣(粉)
9. 今日醬料

Fun料炸雞

超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他們的歡樂組合,炸雞盒一打開就有滿滿的好料,美味的炸雞組合不管是自己享用還是帶回家跟家人朋友享用,真的都是很最棒的選擇,難怪Fun料炸雞是北勢東路美食也是必吃的沙鹿小吃和沙鹿炸雞。

Fun料炸雞

▼『勁脆FUN料』$139

內容:酥脆雞塊+棒棒雞腿+FUN料點心+FUN料醬+清爽小菜

選擇歡樂組合還會附贈一份料醬和清爽小菜,這種特別的組合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啊~大家要吃沙鹿炸雞一定要來這家啦!

Fun料炸雞

阿青超愛醬料裡面的南洋咖哩粉吃起來有滿滿的香料風味,沒想到咖哩可以跟炸雞這麼搭,根本一秒到印度啊~也很推薦他們醬料裡面的鬼椒香辣粉吃起來香辣過癮。

Fun料炸雞

阿青也超推薦韓式甜辣,把炸雞充分沾過韓式甜辣醬後有超韓的甜辣風味,阿青覺得這個比外面很多韓式炸雞專賣店還要好吃!

Fun料炸雞

Fun料炸雞的炸雞外皮吃起來很香酥,重點是裡面炸雞肉質本身超多汁,肉質也很柔嫩~這是等級很高的炸雞!

Fun料炸雞

裡面還有大塊的酥脆雞塊!一個組合有酥脆雞塊和棒棒腿真的太過癮啦~

Fun料炸雞

酥脆雞塊外皮有如餅乾,所以很輕易地就可以撕開,裡面的肉質跟棒棒腿一樣鮮嫩多汁。

Fun料炸雞

加上澄意滿滿的醬料,鹹甜鹹甜的感覺有點像在吃澄汁排骨!喜歡吃澄汁排骨的朋友就選這個醬料。

Fun料炸雞

▼『雙拼FUN料』$139

內容:香雞排丁+香酥雞翅+FUN料點心+FUN料醬+清爽小菜

一打開就有滿滿的排丁!這個滿滿的份量光看就覺得很飽足。

Fun料炸雞

這家的雞翅拿起來就可以感覺的是屬於大尺寸的雞翅,表面金黃色的外皮看起來就很厲害!

Fun料炸雞

雞翅本身吃起來肉質很Q彈,而且裡面居然也有滿滿的肉汁!很少可以吃到有肉汁的雞翅,真的太驚艷啦~

Fun料炸雞

加點蜂蜜芥末的醬料以後,吃起來有滿滿的美式炸雞感,真的是很厲害的沙鹿炸雞,大家想找沙鹿小吃和北勢東路美食就來這裡吧!

Fun料炸雞

這個組合裡面還有附加香雞排丁,吃起來外面酥酥的,裡面的肉質還滿嫩的~沾點四川麻辣醬又麻又香,重點是麻香非常明顯~很迷人喔!

Fun料炸雞

阿青覺得沾點優格鮮果醬也很對味!吃起來變得帶有奶香味,給阿青有種白醬雞肉的感覺!

Fun料炸雞

FUN料點心同時有地瓜、芋頭和起司,口味真的有夠豐富啦!

Fun料炸雞

三種QQ的點心吃的到地瓜、芋頭和起司的三種不同的風味,炸過以後吃起來很Q彈,裡面還有內餡吃起來有滿滿的趣味感,整體像是更好吃的地瓜球!

Fun料炸雞

FUN肆加好料活動

現在只要購買119元以上的套餐,就可以用10元加購手切地瓜薯條、酥脆杏鮑菇和三角骨,真的太划算了啦!

加購的手切地瓜薯條真的有夠長啦!而且外面炸過超香酥,根本就是地瓜薯條專賣店的等級啊~~

Fun料炸雞

一口咬下就可以吃到地瓜綿密的口感,吃起來相當香甜的地瓜口感,絕對是地瓜控的最愛啦!

Fun料炸雞

阿青也很愛Fun料炸雞的炸杏鮑菇!嚴選大塊的杏鮑菇炸過後有滿滿的菇類香氣。剛拿到手聞到香氣就覺得很迷人。

Fun料炸雞

杏鮑菇吃起來很有厚度,大口咬下那滿滿的香菇風味真的在嘴中噴發!比起一般的炸香菇,炸杏鮑菇真的好吃太多啦!

Fun料炸雞

這裡還有多種的小菜。第一次看到炸雞還附上小菜,難怪是大家必吃的北勢東路美食和沙鹿小吃。

醬料名
1 韓式醃蘿蔔
2. 洋蔥
3. 泡菜
4. 小黃瓜

Fun料炸雞

泡菜吃起來酸酸辣辣非常開胃,大家在吃炸雞之前一定要先吃這個啦!

Fun料炸雞

小黃瓜吃起來有醃漬的香氣,而且吃起來非常水潤。

Fun料炸雞

洋蔥跟黑胡椒真的超搭的!超想放在牛排上面吃一定很厲害。

看似常見的韓式醃蘿蔔是阿青和家人的最愛,吃起來的韓式口味真的達到完美!阿青推薦大家點這個啦!

Fun料炸雞

飲品類

▼『蔓越莓氣泡飲』$45 (加點套餐再折15元)

▼『韓式柚子氣泡飲』$50 (加點套餐再折15元)

吃炸雞最好的夥伴氣泡飲這裡也有啦!喝起來有滿滿的沁涼感,蔓越莓氣泡飲喝起來酸甜酸甜跟氣泡飲口感很搭,韓式柚子氣泡飲喝的到柚子的風味,清爽度再加倍啦!

Fun料炸雞


Fun料炸雞是以各種醬料為主打的炸雞店,因為美味的炸雞和特別的醬料,可說是必吃的沙鹿小吃和沙鹿炸雞,也是大家喜歡的北勢東路美食,尤其經過各種醬汁的洗禮居然可以吃到高達九種口味的炸雞,喜歡吃炸雞的朋友快來喔!

Fun料炸雞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英路150號

時間:每日16:00-半夜00:00

電話:04-26520827

粉絲團:點此

Instagram: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