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金福伯香腸 – 會噴汁又低脂的厲害香腸。香腸還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

福伯香腸

五種口味的香腸!阿青發現這家在饒河夜市的香腸攤子金福伯香腸居然有高達五種口味的香腸,原來他們是台北和新北的50幾年香腸大廠福伯香腸首次以品牌的方式直接面對消費者,一個攤子有滿滿的香腸走過真的很難不注意到,對於喜歡香腸的朋友怎麼能錯過這攤金福伯香腸啦!

福伯香腸

這裡的口味相當多樣化,有原味高粱花雕雞芥末麻辣,第一次看到香腸攤有賣這麼多口味的香腸!

福伯香腸

想要吃到這麼多特別的口味一定要來金福伯香腸啦!

福伯香腸

攤子上滿滿的香腸真的非常壯觀,因為金福伯香腸是香腸批發大廠福伯香的攤子,所以這邊就能看到滿滿的香腸啦!

福伯香腸

點餐後,老闆就會開始烤香腸啦~!不斷翻動的過程會有香腸的香味不斷地飄出,真的迫不及待地想來根香腸啦!

福伯香腸

烤的過程還會在香腸上面劃刀,讓香腸可以熟的更均勻,讓阿青覺得很用心!

福伯香腸

既然來這麼厲害的香腸攤!當然全部的口味都要來一支才過癮,其實每個香腸口味吃起來都不一樣,建議每種口味大家都可以吃吃看!

福伯香腸

這裡也會附贈蒜頭,這麼厲害的香腸放在盤子裡面搭配蒜頭吃真的太厲害啦!

福伯香腸

阿青也帶了很多香腸要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滿滿的香腸光看就覺得很好吃,喜歡吃香腸的朋友一定要來金福伯香腸買香腸啦!

福伯香腸

原味香腸

吃香腸就從原味開始吃起來!福伯香腸的香腸有很多的堅持,像是不加香精所以很健康,完全不加澱粉是滿滿的純豬肉,油脂比例只有2成讓香腸吃起來不油膩。

福伯香腸

阿青覺得金福伯香腸的口感吃起來很多汁,本身香腸吃起來也很夠味,油脂的比例也讓香腸吃起來肥瘦剛剛好,就算吃完一大根香腸也不膩口。

福伯香腸

高粱香腸

這裡還有高粱香腸,把香腸加入高粱酒後變得酒香四溢。

福伯香腸

高粱香腸一吃去是滿滿的鹹香的香腸香,然後會有明顯的高粱味會飄出做一個結尾,原來高粱酒的味道跟香腸這麼搭!

福伯香腸

花雕雞香腸

外面常見的花雕雞搭配香腸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而且也是這家所有口味唯一用雞肉做成的香腸喔~~

福伯香腸

花雕雞香腸因為是使用雞肉做成的香腸,所以吃起來有如在吃雞腿肉很多汁,尤其花雕雞的酒香相當迷人會在嘴中繚繞,搭配出跟其他香腸完全不同的風味。

福伯香腸

芥末香腸

芥末香腸也是金福伯香腸研發的特殊口味,裡面使用的是天然阿里山的山葵,可以感受到金福伯對香腸的天然堅持。

福伯香腸

芥末香腸一咬下就有清新的芥茉香飄出,而且因為用的是天然的芥末完全不嗆口,讓阿青想起到高級壽司亭吃到天然芥末的驚豔感。

福伯香腸

麻辣香腸

喜歡吃辣的朋友就不能錯過麻辣香腸,裡面還可以看到辣椒光看就讓人心動啊!

福伯香腸
一口咬下就有滿滿的麻辣香噴出,重點是還有麻香的風味相當迷人,就好像來了一鍋麻辣火鍋超過癮啦!

福伯香腸

金福伯香腸是香腸批發的大廠福伯香腸推出的攤子,在這裡可以吃到他們批發的各式香腸,有原味、高粱、花雕雞、芥末和麻辣各有不同的魅力,阿青超愛他們香腸的肥瘦適中風味又很足,是等級很高的香腸,喜歡吃香腸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啦!

金福伯香腸 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饒河夜市98號攤位
捷運:松山站5號出口
時間:每日17:00-22:00

福伯香腸
官網:點此到官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