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莎白紅茶書房台南善化店-知名的手搖飲品牌開到善化啦!皇家書院風的經典手搖飲就在這裡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是全台知名的手搖飲品牌,他們設計風格是以歐洲皇室和書院,給人有很明顯的典雅感,而且這裡的茶飲都有著尊貴的圖特名字和口味,現在也開到善化讓大家都可以來這邊當王子和公主啦!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一走近就可以感受到整個店面相當地高級,而且他們還位於善化最熱鬧的中山路,讓大家很方便來杯飲料,他們也有提供外送喔!鄰近的南科和各個公司想必一定要來杯伊莉莎白紅茶書房啦!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菜單MENU

這裡的飲品都有著相當夢幻的名字,而且整體來說也算是很平實,但是用的都是高級的茶葉喔!

這裡還會使用新鮮的食材,像是無籽檸檬就是當場切好才能讓客人喝到最新鮮的美味。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要加茶飲之前還會先搗碎無籽檸檬,才會讓無籽檸檬的香氣徹底地散出。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這裡的茶飲也都是當場熬煮,難怪一到門口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茶香,高級的茶葉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來這邊真的會想要顛好幾杯,超夢幻的IG系飲料除了有超美的外觀,內在也非常地吸引人,讓人會想要好好地品嚐每一杯。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女王凍檸祕密』$50

這可是伊莉莎白紅茶書房的經典飲料之一,使用烏龍茶當基茶加入整顆的無籽檸檬和冬瓜凍,沒想到檸檬讓烏龍茶喝起來變得清新也不酸,冬瓜凍喝起來滑嫩又不會太甜。真不愧是女王級的飲料。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維多利亞黑寶石珍奶』$50

說到飲料店就會想到珍珠奶茶,不得不稱讚伊莉莎白紅茶書房的珍珠吃起來相當地飽滿,搭配順口的奶茶真的會秒殺一整杯啦!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白雪凍美人蜜紅』$40

蜜紅真的不是普通的紅茶,喝起來有種天然的甜味相當夢幻,還有滑嫩帶著Q度的白雪凍咕溜咕溜一下就喝光光。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雅典娜金蘋果』$45

金蘋果是大家常喝的蘋果牛奶,現在也跟伯爵茶做了特別的結合,喝起來帶著蘋果的尾韻,就像在喝蘋果茶一樣!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康提白金漢宮拿鐵』$55

拿到手的時候真的會想要打卡!兩種顏色的分層真的好美。就好像走進白金漢宮般地迷人。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要喝的時候還可以好好攪拌一下,喝起來有超級濃厚的奶味,濃醇的奶香真的會不斷地繚繞!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康提絲絨鮮乳』$50

這一杯叫做絲絨奶茶是因為有如絲絨般的細膩,喝起來很清爽是夏天也可以喝的涼爽系奶茶,奶香味剛剛好還滿舒服的。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四季春珍珠波耶』$40

四季春喝起來相當地清新,加了椰果後喝起來居然有種花茶的感覺,讓阿青印象相當深刻啊!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台南善化店真的太夢幻了,以藍色為主的歐洲皇室設計有種尊榮感,這裡的茶飲都有著其美輪美奐的名字,完美的比例真的會讓人馬上喝完一整杯,讓客人有如當上皇族般的享受真的太讚了~大家一定要來這邊喝飲料啦!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台南善化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226號

時間:每日11:00–23:00

電話:06-583413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