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珍軒古早味蛋餅 – 台中創意蛋餅店!居然有超美粉紅色的火龍果蛋餅!

一珍軒古早味蛋餅

什麼!居然有火龍果做成的蛋餅,一珍軒古早味蛋餅是專門賣蛋餅的店,而且這家居然有多種的特色蛋餅,而且居然還有火龍果蛋餅真的超狂的!大家快點來看看這家超特別的蛋餅店吧!

一珍軒古早味蛋餅

一珍軒古早味蛋餅菜單MENU

這邊可以看到超多的蛋餅選擇,還有一些飲料~真的就是蛋餅的專賣店啊!

一珍軒古早味蛋餅菜單MENU

這個火龍果蛋餅剛下鍋就好美啊~粉嫩的蛋餅外皮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啊!

一珍軒古早味蛋餅

像阿青選的是起司蛋餅,上面還會撒上滿滿的起司喔~~~

一珍軒古早味蛋餅

阿青也拿到了超粉嫩的蛋餅啦!用火龍果做成的蛋餅皮真的好誘人喔~~超有特色的!

一珍軒古早味蛋餅

拔絲起司蛋餅 $45

看看這個起司的拔絲程度真的好強啊!這樣才45元很可以耶~~~滿滿的奶香超讚,因為這家是用古早味的蛋餅皮,所以吃起來帶有厚度很有口感喔!

一珍軒古早味蛋餅

爭鮮玉米蛋餅 $45

超厚的蛋餅裡面包了滿滿的玉米,吃起來甜甜的好好吃,跟古早味蛋餅皮也很搭喔!

一珍軒古早味蛋餅

超粉嫩的火龍果蛋餅!有在賣蛋餅的店很多,但是賣火龍果的蛋餅就真的很少啦~而且還是古早味的蛋餅很厚好好吃,起司蛋餅還加了滿滿的起司好過癮啊!喜歡吃蛋餅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啦!

一珍軒古早味蛋餅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一珍軒古早味蛋餅 – 太平總店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大興路436號
時間:每日07:00-12:00
電話:04-23930216

一珍軒古早味蛋餅-大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14號
時間:每日07:00-11:30
電話:0975-213-08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