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2號餐的價錢、套餐內容和口味分析

丹丹漢堡2號餐的價錢、套餐內容和口味分析

香酥米糕是丹丹很特別的單品,他們把台灣人常吃的傳統米糕下去炸過,這種奇特的中西式美食也是很多人的最愛,大家如果想要吃到香酥米糕酥的就只有2號餐,這篇文章頁介紹的就是丹丹漢堡2號餐的價錢、套餐內容和口味分析。

丹丹漢堡最新的菜單

點此=> 丹丹漢堡的2022年外送、外帶、菜單、電話、最新品項和分店介紹(4月更新)

丹丹漢堡的2022年外送、外帶、菜單、電話、最新品項和分店介紹(2月更新)

丹丹漢堡2號餐的價錢

套餐價格為78元

丹丹漢堡2號餐的內容物

香酥米糕
鮮酥雞肉焿
飲料

丹丹漢堡2號餐的內容物

▼『香酥米糕』

大家來丹丹一定要吃吃看這款香酥米糕,這可是在丹丹漢堡才能吃到的美食啊~~

香酥米糕

打開袋子就能看到香酥的米糕真的很特別,跟大家想像中用碗公裝的米糕不太一樣喔!

香酥米糕

全部打開的香酥米糕其實還滿長的~~比大家在外面看到的大熱狗還要長。

香酥米糕

這款香酥米糕一定要搭配丹丹特製的醬油膏,就像大家吃米糕一定要淋醬的道理一樣啊~

香酥米糕

整條淋滿醬油膏就對了啦,這樣會讓整條米糕酥有更濃厚的香氣。

香酥米糕

香酥米糕本身真的是米糕,裡面可以吃到Q彈的米糕米粒卻不會黏口,這個口感可說是完美啊!

香酥米糕

大家可以看到米糕本身真的很有彈性,裡面也加了肉燥和花生,還有一種在吃肉粽的錯覺,重點是那脆脆的外皮真的很厲害啊!

香酥米糕

▼『鮮酥雞肉焿』

這是丹丹後期才推出的產品,把大家喜歡炸過的酥雞肉加到焿裡面真的很特別。

鮮酥雞肉焿

焿本身加了高麗菜和蛋絲,喝起來濃稠度比較偏濃,甘甜的風味相當迷人,一整碗也可以喝光光!

鮮酥雞肉焿

裡面還有丹丹最招牌的赤肉的肉焿,吃起來相當滑嫩帶著赤肉最原始的香氣。

鮮酥雞肉焿

挖起來會發現裡面大約有三大塊的鮮酥雞肉,放在湯頭裡面感覺就很特別啊~~

鮮酥雞肉焿

炸過的鮮酥雞肉居然也可以跟焿在一起,感覺是有特別研發過的鮮酥雞肉,跟焿本身居然完美融合了呢!

鮮酥雞肉焿

裡面還可以吃到鮮嫩的肉質,原來鮮酥雞作成焿這麼迷人啊!大家一定要吃吃看喔!

鮮酥雞肉焿

▼『飲料』

2號餐可以點多個選擇像是可樂、汽水、蘋果汁和檸檬紅茶,喝杯冰涼的飲料和餐點最剛好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