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豬飼料柑仔店 – 豬飼料袋裝古早味零食還有告白油漆桶爆米花!有自由女神的浮誇柑仔店

現在台南最夯最浮誇的店就是這家豬飼料柑仔店啦!因為這家的古早味零食居然裝在傳統的豬飼料袋裡,也難怪阿青走在路上都會看到人手一袋豬飼料,也在台南捲起一陣豬飼料旋風啦!

這家最浮誇的還有門口的自由女神,一整尊自由女身矗立在路口也太顯眼~而且手上拿著的還是發胖聖經也太好笑了啦!

這家豬飼料柑仔店只要一進門都有滿滿的人潮,大家經過這家店不進來逛一逛真的很難!整家店都充滿有趣的零食和滿滿的梗圖~~

正對就會看到零食很神的標語~這家的零食真的超乎阿青的想像超神!!!

牆壁上也有超可愛的豬飼料袋~不同的顏色都好可愛!上面還有吃胖是你的責任做豬就是要努力吃的可愛標語,真的太可愛了啦!

因為這家就叫做豬飼料柑仔店,所以可以看到超多種傳統的零食。

這裡可以吃到各種卡里,這也是阿青很喜歡的傳統零嘴。

雞塊鬆餅和番茄薯條。

海苔洋芋片、地瓜片和巧克力米果。

番茄薯條、飛機餅和橡皮糖。

這家店還融合一些古早味的元素,像是這個古老電視就讓阿青想到阿嬤家的電視。

因為這家本來就是老店新玉香的超美第二代店面,所以還可以吃到新玉香招牌的脆枝,阿青吃過幾次脆枝好好吃很推薦喔!

告白爆米花油漆桶也在台南捲起一陣旋風,超可愛的油漆桶裝的可不是油漆,而是滿滿的爆米花,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焦糖巧克力鹹酥雞起司梅子

來這邊不買爆真的太可惜了啦!每一款零食都有自己的可愛設計和標語,也難怪路上可以看到人們拿著這家的零食~太狂了啦!

▼『告白爆米花』

來這裡只要買兩桶告白爆米花,就有送傳統的古早味手提袋,古早味的手提袋拿在手上還有文青感喔!

為什麼叫做告白爆米花油漆桶,原來是裡面居然還有可愛的告白小卡,偷偷把要告白的內容寫進去,就藏在爆米花桶裡面送給心儀的人吧~

▼『告白爆米花-焦糖』$350

這裡必買的告白爆米花口味就是他們的焦糖口味!因為是所有口味中唯一有粉紅色的油漆桶,小豬卡的後面還可以讓大家寫告白的內容喔~油漆桶上面還有我嗑的不是爆米花是寂寞!就拿這個去告白了啦~

焦糖爆米花吃起來有酥脆的口感,焦糖的風味真的很順口讓人不小心吃完一整桶啦~~

▼『告白爆米花-巧克力』$350

一打開就有巧克力的滿滿香氣,整桶的巧克力爆米花真的太迷人了啦~

巧克力吃起來相當香濃,整顆爆米花都能吃到巧克力的香氣喔!

▼『古早味零食3入』3入$200

來這邊買三包古早味零食(單包$79,3入$200)就贈送一個豬飼料袋,幾乎大家都湊滿三包零食換飼料包了啦!

除了豬飼料的版本,居然也有單身狗的版本的單身狗糧飼料袋,只能說這家真的太有梗啦~~單身狗們來一包了啦!

因為這家本來就是柑仔店~所以當然要帶幾包古早味零嘴回家啦!

很多在外面看不到的古早味零嘴都可以在這邊吃到喔!真的太感動了啦~大家快買個幾包回家吧!

阿青超愛這家的卡里吃起來脆脆的好好吃,喜歡吃卡里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得到滿足。

還有海苔口味卡里吃起來有滿滿的海苔香氣。

番茄薯條真的長得好像真正的薯條啊~~吃起來還滿酥香甜甜地好入口。

雞塊鬆餅長的也超級像雞塊啦~這麼可愛的雞塊讓人想要買回家吃吃看什麼味道。

▼『週休七日の煎餅』$150

真的好想休假啊~~~週休七日該有多好,週休七日の煎餅上面就講出大家的想法,而且這個還有附上小的手提袋真的超可愛。

上面的標語都是阿青的心聲啊~~~想要週休七天!

為什麼今天要上班

為什麼今天要上課

不想上班不想上課

為何不能週休七日

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煎餅。

阿青覺得煎餅吃起來很脆口,入口有濃濃的奶香味,喜歡吃濃厚奶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煎餅。

▼『靠杯曲奇餅』$280

這裡除了可以吃到古早味的零嘴,居然也可以吃到美味的曲奇餅,台南要買到曲奇餅的地方不多呢!而且曲奇餅也有送傳統的嘎嘰袋喔!

裡面還有一個獨立的手提袋,既然這家最紅的是豬飼料,曲奇餅當然也要有豬飼料的風格才對啊~~

這裡還有超多的標語~~讓大家可以貼在自己地方。

這裡有分成原味曲奇餅巧克力曲奇餅,像阿青這盒就是綜合口味~原味和巧克力都可以吃到啦!

一般的曲奇餅都很甜,但這款原味曲奇餅吃起來居然完全不甜,吃起來都是奶油的香氣,吃再多也不膩口喔~~

巧克力口味吃起來還滿順口的,不會太甜有著剛剛好的巧克力風味。

豬飼料柑仔店真的太好玩啦~外面就可以看到超大的自由女神真的有夠吸晴,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各種特色的零食,這家的零食還會放在飼料袋有夠可愛,難怪客人都帶著好幾桶告白爆米花油漆桶和袋豬飼料袋回家才滿足,走在路上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阿青覺得來豬飼料柑仔店逛真的會買滿滿啦!!

豬飼料柑仔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豬飼料柑仔店官網

豬飼料柑仔店-花園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35號
時間:10:00-22:00(三四五六日)
公休:週一、週二
電話:0965-067-587

豬飼料柑仔店-友愛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3號
時間:14:00-21:00(二~五)12:30-21:00(六日)
公休:週一
電話:0965-067-587

豬飼料柑仔店-國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74號
時間:每日10:00-18:00
電話:0965-067-587

豬飼料柑仔店(安定店)新玉香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蘇厝205號
時間:09:00-19:00(全年無休)
電話:06-592271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