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春桂雞肉 – 老闆用阿嬤名字春桂所開的土雞肉飯專賣店

最近又有新開雞肉飯專賣店,這家店外面看起來有種古早味,裡面還閃著昏紅的燈光,品牌很簡單地寫上春桂雞肉四個大字讓你知道這家就是在賣雞肉。

近來才發現這家的店員全部都是年輕的男生,就連牆壁上的春桂雞肉菜單用的都是滑板,真的是一家又古早味又酷的店家!

店裡面會看到很多春桂的字樣。

正當阿青想說一群年輕人跟春桂有什麼關係的時候,就看到牆壁上寫著春桂是我阿嬤!原來如此~太可愛了啦

春桂雞肉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當然主要賣的都是雞肉為主,雖然這家店很潮,但是整體品項的價格算是平實。
春桂雞肉菜單MENU

既然來了就是要點他們的雞肉飯!阿青點了雞腿飯和雞肉飯。

▼『春桂雞腿飯』$100+荷包蛋$10

荷包蛋才10元居然是半熟蛋超加分,一碗飯有滿滿的雞腿肉和各式樣的疏菜,不要看阿青這樣拍其實本身很大一碗,有點像是多人喝湯用的大碗公,一碗的份量很驚人!

這家雞腿吃起來跟一般海南雞不同,土雞口感相當的Q彈,而且雞皮充滿膠質就像果凍,這碗主要味道是上面的鹹醬油很下飯,裡面的飯足足有兩大碗的飯量超多,這碗雞腿飯吃了絕對可以吃很飽又很滿足!

▼『阿嬤銷魂飯』$80

這碗本來就有附半熟蛋,裡面加了不少多汁的雞肉,還加不少蔥花光看就很好吃。

口感跟多汁感還以為吃火雞肉飯,雖然只是簡單的雞肉但是能感受用心,沒想到雞胸肉也能這麼多汁好吃。

半熟蛋跟雞肉一起吃會變得更滑順好吃喔!

這家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提供濃郁的雞湯,一般來說在外面餐廳都是要付費的呢!

雞湯濃郁到不行,喝起來充滿膠質感覺喝了就很健康啦~

阿青發現年輕的店員都相當熱情有禮貌,一進到這家店就會看到滿滿切雞肉,不注意還以為來到了傳統的老店,還會附上免費的超濃郁雞湯很加分,春桂是老闆阿嬤的名字超可愛的,加上現在雞肉飯正夯也難怪很多客人,阿青覺得年輕人選對創業主題就會成功啦~

春桂雞肉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26巷17號

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

時間:11:30-14:00;17:0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2)276230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