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氣便當店「我要成為雞湯王」專賣美味的雞肉便當、雞湯還有多種便當選擇!

台南雞肉便當

我要成為雞湯王是台南超人氣專賣雞肉便當和雞湯的店,不只是雞肉便當現在還可以吃到多種精心便當喔!一口便當一口雞湯真的有夠享受,他們在台南永康和台南新市都有店,想要吃便當和雞湯的朋友都很適合來吃!

我要成為雞湯王

我要成為雞湯王店內環境

一走進去就可以感受到環境非常地整潔,還有冷氣開放相當地舒服,在這邊用餐真的好讚喔!

我要成為雞湯王

牆上還可以看到大大的我要成為雞湯王!可以看出老闆對自己雞湯和雞肉便當的自信。

我要成為雞湯王

牆上面還有一句超酷的標語

愛上你不是你有多好

而是那碗雞湯來的正好

看完標語後,阿青的肚子都餓起來了啦!

我要成為雞湯王

我要成為雞湯王菜單MENU

這邊有便當的選擇和雞湯的選擇,一份餐盒再一份雞湯真的太完美啦!而且價格都相當地平實。

我要成為雞湯王菜單MENU

阿青也選了他們雞肉便當還有他們新推出的胡麻嫩五花蒲燒嫩魚肚,每一種餐盒看起來都非常地豐富!

台南雞肉便當

蒲燒嫩魚肚餐盒 $100

白飯上面有兩大塊的嫩魚肚,蒲燒嫩魚肚看起來金光閃閃非常地誘人!

台南雞肉便當

蒲燒嫩魚肚吃的到浦燒的甘香~~還有那軟嫩到爆的魚肚,真的是風味和口感完美啦!甘甜的醬汁超級下飯。

台南雞肉便當

這邊的便當也都會附上一大塊的蛋,這個蛋煎得有夠用心的~

台南雞肉便當

還可以吃到清爽的蔬菜,讓大家補足營養啦!

台南雞肉便當

還有這邊都會附上一大塊的地瓜,地瓜的營養真的很高,有地瓜的便當就是加分!

台南雞肉便當

還有這個小豆干相當地入味,每天的配菜還是有稍微的不太一樣,值得期待呢!

台南雞肉便當

胡麻嫩五花 $100

胡麻嫩五花也是他們的新品,大塊的嫩五花淋上老闆特製的胡麻醬,一打開便當就有滿滿的胡麻醬香氣!

台南雞肉便當

胡麻嫩五花吃起來很有Q度,他們的胡麻醬真的有夠濃郁!兩者搭起來真的就是完美啊!

台南雞肉便當

川味口水雞餐盒 $100

我要成為雞湯王本來就是主打雞肉的便當,所以可以吃到多種的雞肉便當,像這個川味口水雞餐盒外面真的很少見喔~

台南雞肉便當

川味口水雞吃起來香香辣辣地很厲害,讓本來熱到沒有食慾的阿青,吃完這個馬上又開胃了!

台南雞肉便當

泰式打拋豬餐盒 $100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看過來!這邊居然可以吃的到泰式打拋豬,我要成為雞湯王不只是雞肉便當很厲害,多樣化的便當也很厲害喔!

台南雞肉便當泰式打拋豬吃起來有著獨特的香氣,絕對是白飯殺手啦!

台南雞肉便當

一份泰式打拋豬餐盒裡面有超大量的打拋豬,一口飯一口打拋豬,香噴噴的打拋豬真的會讓人把白飯吃光光啦!

台南雞肉便當

會議便當 $150

想要吃豐富一點的朋友可以選擇他們的會議便當,同時有雞肉還有蒲燒嫩魚肚,還有超格好料真的是大人氣,這樣150真的有夠平價的!

台南雞肉便當

不吃蒲燒嫩魚肚可以改成紅糟肉,這麼豐富的會議便當難怪很受大公司的歡迎,只要花150就可以創造超過200便當的價值!

台南雞肉便當

我要成為雞湯王主打的是雞肉餐盒和雞湯,最近還推出了全新的菜色蒲燒嫩魚肚和胡麻嫩五花,所有的餐盒選擇都相當地豐富,蒲燒嫩魚肚吃起來甜甜嫩嫩好下飯,胡麻嫩五花的胡麻香真的有夠香濃,當然不能錯過他們的多款雞肉便當,還有150的超豐富會議餐盒,想要吃便當就我要成為雞湯王啦!

我要成為雞湯王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我要成為雞湯王 (新市分店)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富中街197號
時間:11:00-13:30;16:00-19:30;週六週日公休
電話: (06)5890010
Uber Eats上也點的到
店家自送:新市區消費達700;跨區消費達1000;距離超過15公里金額需達1500以上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永康總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76號
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1:00
電話:(06)3035114
店家自送:永康區消費達700;跨區消費達1000;距離超過15公里金額需達1500以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