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 北回水晶餃 – 白白胖胖就像是肉圓的爆餡水晶餃!一出爐就有滿滿的人潮

北回水晶餃

北回水晶餃是嘉義在地20年的水晶餃老店,現在專賣水晶餃的店真的越來越少啦!因為嘉義本來就在北回歸線上面,所以這家就叫做北回水晶餃。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北回水晶餃

因為這家的生意很好,所以要出動很多人員下去包,阿青是平日去還要排很長的隊,可見這家水晶餃的熱門程度!

北回水晶餃

每次出爐都要蒸滿滿的水晶餃,這樣才能滿足排隊的人們~~蒸籠裡面排滿滿的水晶餃光看就覺得很可愛啊!

北回水晶餃

北回水晶餃菜單MENU

這裡的水晶餃一顆是16元,如果要買1盒有5個共80元,用盒子裝著也比較不會黏在一起喔!

北回水晶餃菜單MENU

因為北回水晶餃都是手工製作,建議大家一定要提早來現場排隊喔!

北回水晶餃

阿青也排了一陣子買到超熱門的北回水晶餃真的太感動啦!水晶餃放在盒子裡面擠滿滿看起來很古早味。

北回水晶餃

阿青也趕快拿回家準備享用啦~每一顆水晶餃晶瑩剔透看起來都好好吃,熱騰騰的想要快點來一顆!

北回水晶餃

▼『水晶餃』$16

北回水晶餃拿起來很有重量,這個大小感覺比較像是肉圓不像水晶餃!光吃一顆水晶餃就有點飽足感喔!

水晶餃

北回水晶餃的外皮吃起來有點Q度,熱騰騰吃的時候還有點軟嫩的口感,裡面加了滿滿的竹筍和肉餡,整體口味吃起來還滿甜的,這口味又跟其他水晶餃不一樣啦!

北回水晶餃

超大顆的水晶餃!北回水晶餃真的有夠熱門還要提早來排隊,一整顆水晶餃白白胖胖真的超可愛啦!拿起來很有重量吃起來還會飽足,軟中帶Q的口感搭配滿滿的內餡真的大滿足,這麼有特色的手工水晶餃真的可以試試看啦!

北回水晶餃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166號

時間:09:30-12:00;14:00-17:00 (週日公休)

電話:05-225138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