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炎亞綸飲料店「茶明載波」的外送、外帶、菜單、電話、最新品項和分店介紹(8月更新)

炎亞綸飲料店「茶明載波」的外送、外帶、菜單、電話、最新品項和分店介紹

炎亞綸開新的飲料店了!這次主打的是鍋煮奶茶,每小時限量66杯手工鍋煮奶茶,獻給80億分之1無法替代的客人,茶明載波替你煮出專屬你故事的味道~一杯好鍋煮,換一個好故事,茶明載波 FM53.0 鍋煮奶茶專賣店 On Air!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炎亞綸飲料店茶明載波全家聯名

茶明載波 X 全家 再度跨界聯名新品啦!
全台唯一鍋煮奶茶專賣店 茶明載波 以匠心職人手 藝慢煮鍋煮奶茶!2022 茶明載波聯名首次推出沖泡奶茶商品嘍!12/28 正式上架
絨韻風味鍋煮奶茶沖調包 $99 元
輕柔發酵紅茶,選用斯里蘭卡高海拔嫩芽紅茶及紐西蘭進口奶粉嚐鮮價 $89 元!
鍋煮奶茶聖代 $69 元
選用台灣香妃烏龍茶葉,以法點元素佐蜜桃醬及焦糖脆粒,多層次風味,同商品第 2 件 6 折!
茶王鍋煮風味奶茶 $38 元
嚴選嫩採茶王烏龍,低溫焙火提煉出純淨茶香,50% 以上乳含量!嚐鮮價單件 $35 元,2 件 $65 元!
茶王鍋煮奶茶風味脆捲 $50 元
使用烏龍茶粉,做出茶王鍋煮暢銷奶茶口 味,小包裝,方便分享!同商品第 2 件 6 折!

茶明載波

炎亞綸飲料店茶明載波菜單MENU

炎亞綸飲料店茶明載波菜單MENU

炎亞綸飲料店茶明載波線上訂餐

大家可以在線上點餐非常方便-> 點此點餐
炎亞綸飲料店茶明載波線上訂餐

炎亞綸飲料店茶明載波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3號

時間:每日10:30-21:30

電話:04-2321777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