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弁棠 – 來場日式的個人宴席吧!善化最有質感的木質日式便當就在這裡

弁棠是專門賣日式便當的便當店,從店面的外觀就可以感受到質感滿滿,外面還有一棵很美的樹,整個店面搭配潔白和木質的設計,外面還有人氣的章魚丸店ONE-R 章魚燒,讓人路過就會注意到這家超美的店。

超美的店面就讓人感覺到這不是普通的便當店,而是販賣高質感的日式便當。

進去就可以看到裡面有日式風格的環境,整個便當店環境也都很乾淨,還有種沉靜的感覺。

這裡還有榻榻米的椅子,現在能看到榻榻米的椅子已經不多了~

整個櫃檯也相當乾淨,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注重乾淨的朋友也一定會喜歡。

弁棠菜單MENU

這裡的菜單主要都是日式便當,可以看到分成烤類炸類刺生類還有井飯,跟外面的一般便當真的不太一樣,也讓喜歡吃日式料理的阿青看到就覺得很興奮!全部都想要點一輪啊~~

弁棠菜單MENU

阿青點的餐點也上來了~只能說弁棠的每款便當都超級無敵美,用特製的六角型便當也讓阿青很有印象,裡面的好料更是擺得滿滿滿~~而且幾乎都看不到飯啦!

▼『鮭魚親子丼』$380

這款鮭魚親子丼的鮭魚真的擺得好美,就好像是一朵鮭魚花朵艷紅地綻放~打開就有滿滿的視覺衝擊感!

鮭魚一夾發現上面鮭魚生魚片切得相當大片,而且吃起來還很有厚度,因為生魚片真的很新鮮吃起來還脆脆地好好吃。

大家還可以把鮭魚卵用鮭魚生魚片包起來,先是咬到外面的鮭魚片的鮮味,裡面吃起來充滿海味的鮭魚卵,兩種風味搭配在一起太完美啦~~

這裡還會附上一碗味噌湯,邊吃超豐盛的日式便當邊喝味噌湯就好像自己點了一整桌的日本料理。

▼『A5和牛干貝丼』$880

來這邊除了可以吃到好吃的生魚片,還可以吃到厲害的A5和牛,高級的A5和牛居然能在便當吃到真的太強啦!

A5和牛因為有著厲害的油脂吃起來很滑順,上面還撒了一些鹽讓弁棠5和牛的風味更為明顯,柔嫩的肉質每吃一口都是享受啊!

除了厲害的A5和牛,上面還有一大片的生食級干貝,稍微炙燒過的生食級干貝吃起來很水潤好吃。

▼『豪華散壽司』$360

想要吃散壽司也不用去店面,只要在便當就可以吃到啦~上面有超超多的好料,而且光看就覺得很豐富。

散壽司的主角就是這一大塊生食級干貝啦~上面還加了魚子醬,這裡的干貝比起一般的干貝還要厚上很多喔!

阿青覺得便當很厲害的還有他們的醋飯,吃起來有醋飯的獨特香氣,比起白飯還要更容易開胃,搭配上面的生魚片塊一起吃下去的整體感很棒。

還可以加一點他們的生魚片沾醬,鹹甜鹹甜的沾醬會讓整個散壽司有濃厚的香氣,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吧!

▼『唐揚雞便當』$250

像阿青這樣到日本料理店都會點唐揚雞也可以在弁棠得到滿足,像這份唐揚雞便當就可以吃到超多的唐揚雞,一個人獨享滿滿的唐揚雞就是過癮啦!

弁棠的唐揚炸雞外面吃起來很香酥還有先調味過,裡面的肉質又很軟嫩多汁,是很厲害的唐揚炸雞~

裡面還有一大隻的天使紅蝦,吃起來還滿水潤好吃的喔!而且也比外面的天使紅蝦還要好吃。

▼『隱藏版雙主餐便當』$300

想要吃唐揚雞又想要吃炙燒鮭魚就要點這款隱藏版的雙主餐便當,上來就可以看到雙拼式擺盤,而且還加了干貝和大蝦,還有玉子燒的各種好料目不暇給。

炙燒過後的鮭魚會讓油脂不斷地繃發,阿青覺得這個炙燒鮭魚的炙燒程度剛剛好,保留了鮭魚的肉質還有香氣。

這一份隱藏版的便當還可以吃到好吃的唐揚炸雞,真的是一種便當多種享受。

天使紅蝦還有生食級干貝完全不輸兩種主角,根本就是多主菜便當的感覺。

▼『虎氏紅茶』$25

來這邊還可以點一杯虎式紅茶,阿青覺得喝起來有點像是蜂蜜紅茶還滿順口好喝,炎熱的天氣一定要搭杯飲料啦~

弁棠跟外面店不一樣的是他們專賣各種高質感日式便當,打開每種日式便當就可以看到超美的擺盤,重點是這裡的主菜當讓阿青覺得很用心,吃到的生魚和肉品都相當新鮮,便當裡面的醋飯也比一般便當的白飯多了更多的風味,來弁棠點個便當享受屬於你的日式饗宴吧!

弁棠BENTO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善化區民生路321號

時間:10:30-13:30;16:30-20:00 (週一公休)

電話:06-5838078
線上訂餐=>點這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