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Great – 平價又美味的台北小籠包店,就算外觀新潮卻又不失傳統美味喔!

包Great

通常麵點小籠包店都給人比較古典的感覺,但是阿青發現這家包Great的外觀相當活潑,跟想像中小籠包店的不太一樣,不過阿青覺得環境舒服對每一種餐點來說都是很加分的!還是很吸引阿青走進去享用餐點。

包Great

裡面的座位是以閣樓式的為主,廚房在一樓,用餐區域在二樓真的很特別。

包Great

調料區也相當文青,整體用餐環境很乾淨讓阿青覺得很滿意。

包Great

包Great 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這裡分成蒸籠類、煎類、甜品、湯品和飲品,品項的選擇算是滿簡單的。

包Great 菜單MENU

雖然菜單上的品項簡單,但是全部餐點一上桌就讓阿青覺得相當驚艷,每一種品項看起來都好厲害!

包Great

▼『四季美人餃(素)』$120

四季美人餃(素食)一上桌就讓阿青迷得神魂顛倒,超美的綠色還有超深的紋路,真的就像是美人般地閃耀。吃素的朋友也能在這邊享用到美味的素餃。

包Great

裡面包的就像是菜包的內餡,但是素料內餡有調味還有用心真的好吃,雖然像是菜包內餡卻是菜包美味的好幾倍!

包Great

▼『蝦仁蒸餃』$120

他們的蝦仁蒸餃真的也很厲害!不是使用一般的小蝦仁,而是直接使用熱炒店的那種蝦子,真的嚇到阿青了啦!

包Great

整隻大蝦吃下去很水潤很好吃,阿青已經不用評價蒸餃本身~因為有這麼強的就有強的蝦仁蒸餃啦!

包Great

▼『流沙包』$30

喜歡吃包子的朋友也能在這邊得到享受,看起來相當渾圓厲害。

包Great

超Q彈的包子裡面包了滿滿的流沙內餡,一口咬下真的太幸福啦!!!

包Great

包Great雖然外觀看起來相當新盈,但是裡面的手藝完全不輸老師傅,尤其阿青沒有在外面看過四季美人餃,除了超好看也超好吃,使用巨無霸蝦子的蝦仁蒸餃根本爭霸蝦仁蒸餃界!這麼狂的小籠包店一定要來吃!

包Great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69

捷運:古亭站4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20:00

公休:週二公休

電話:02-2395575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