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阿圖麻油雞 – 超人氣的麻油雞店!還有獨特的麻油蚵仔麵線

阿圖麻油雞

阿圖麻油雞可說是台北人氣最高的麻油雞店之一,只要天氣變冷就會擠了滿滿的人潮,原來大家都為了大塊雞肉和和濃醇麻油而來,一到天冷的時候就想來個阿圖麻油雞。而且阿圖麻油雞居然還有賣麻油蚵仔真的太吸引阿青啦!

阿圖麻油雞

除了可以外帶,他們的店也有簡單的用餐環境,大家可以在這邊好好地享用暖暖的麻油雞。

阿圖麻油雞"

阿圖麻油雞菜單MENU

菜單上最主要的就是各種麻油系列,裡面還有清湯和乾料可以選擇,可說是滿專注於做麻油雞的店家。

阿圖麻油雞菜單MENU

天冷的時候就想要來個麻油雞啦~一整碗光看就覺得很厲害!難怪大家都想吃阿圖麻油雞啦!

▼『麻油雞湯麵線』$165

阿青找了一下整碗麻油雞才四塊雞肉,而且兩塊還是雞胸的部分,全部就只有畫面這塊雞腿肉,以165元來說可說是CP值滿低的。

麻油雞湯麵線

阿圖麻油雞吃起來有濃濃的酒味,比較像在吃燒酒雞,燒酒的香氣都蓋過了麻油的香氣,所以大家還是買回家吃才不容易有酒駕問題,如果當燒酒雞來品嚐的話就還滿厲害的喔!

麻油雞湯麵線

▼『麻油蚵仔麵線』$110

這家最狂的是居然還有麻油蚵仔麵線,阿圖麻油雞的麵線量非常多,感覺放了1.5人份的麵線可以吃得很飽。

麻油蚵仔麵線

蚵仔的量也是偏少,新鮮度跟肥美度算是適中,蚵仔吸收了麻油的香氣還滿順口,可說是補上加補。

麻油蚵仔麵線

▼『乾米血糕』$45

米血糕切成片狀吃起來還滿滑順的,這形狀有種像在吃某種糕餅的錯覺。上面有大量的花生粉和香菜真的大滿足。

乾米血糕

終於來朝聖阿圖麻油雞啦!說到台北的麻油雞就會想到阿圖麻油雞,阿青吃下來感覺湯裡面的料是滿少的,而且湯頭的酒香味非常濃厚比較偏向燒酒雞,大家就斟酌要不要買啦~

阿圖麻油雞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宅配方式

官網:http://www.a-tu.com.tw

阿圖麻油雞總店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552-2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電話:02-2597-781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AM11:00~PM:10:00

阿圖麻油遼寧店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39號(遼寧夜市)
捷運:南京復興站4號出口
電話:02-2751-518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AM11:00~PM:10:00

阿圖麻油雞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3段239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4號出口
電話:02-2570-217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AM11:00~PM:10:00

阿圖麻油雞博愛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02號
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
電話:02-2388-910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AM11:00~PM:0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