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安師傅冰火菠蘿 – 攤子擺著滿滿的冰火菠蘿!在饒河夜市的熱門冰火菠蘿攤

安師傅冰火菠蘿

滿滿的冰火菠蘿!現在賣冰火菠蘿的店真的越來越多了~不過阿青在逛饒河夜市的時候,發現一個小攤子安師傅冰火菠蘿,上面擺著滿滿的冰火菠蘿,一下就吸引阿青的眼光想要來購買啦~

安師傅冰火菠蘿

老闆這邊的菠蘿都是在這邊製作,一個小小的夜市攤位居然也可以變出這麼多的麵包魔法。

安師傅冰火菠蘿

製作完的菠蘿包就會放進烤箱裡面,上面放著剛出爐的滿滿菠蘿很吸引逛夜市路人的眼球。

安師傅冰火菠蘿

烤到熱騰騰就可以準備出爐啦~阿青都聞到奶油的香氣了啦!

安師傅冰火菠蘿

滿滿的大顆菠蘿包就很像名牌店裡的名牌包呼喚著我們帶回家啊~光看就覺得很想要買啦!

安師傅冰火菠蘿

接下來老闆就會切開菠蘿包在中間夾入厚厚的冰奶油,厚實的菠蘿包搭配超厚的冰奶油一整個滿足啊~

安師傅冰火菠蘿

拿到手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冰火菠蘿外皮很香酥,這是阿青最重視的部分喔!一口咬下有厚厚菠蘿的外皮加上冰涼的內餡大滿足,完全了解為什麼一家在饒河夜市冰火菠蘿小攤子有地標了!這等級真的不輸大店面。

安師傅冰火菠蘿

安師傅冰火菠蘿是饒河夜市的經典攤位,從他們還有獨立的Google地標就可以知道,老闆現場製作菠蘿包,然後再放進烤箱讓客人可以吃到熱騰騰菠蘿包,裡面還夾了超厚的冰涼奶油真的太完美啦~大家來逛夜市怎麼能錯過這家店面等級的冰火菠蘿啦!

安師傅冰火菠蘿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212號(饒河夜市)

捷運:松山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16:30-00:00

電話:097212315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