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華街「AIC 冰淇淋」主打全手工無添加的特色義式冰淇淋!

AIC 冰淇淋

台南這家AIC 冰淇淋專門賣的是義式冰淇淋,這種來自義大利的傳統冰淇淋以多種口味、手工製作跟營養價值而全球聞名。跟我們一般吃到的冰淇淋差異很大,AIC 冰淇淋其實是Artisan Ice Cream的簡寫,Artisan 是工匠的意思,因為他們義式冰淇淋是純手工無添加,他們位於台南國華街的淺草新天地裡面,大家找這家AIC 冰淇淋吧!

AIC 冰淇淋

走進淺草新天地就會被AIC 冰淇淋紅白色的亮麗顏色搭配給吸引,給人一種充滿熱情的感覺!

AIC 冰淇淋

這邊利用邊間的方式,創造出屬於屬於自己的紅白世界,歡迎來到屬於AIC的宇宙!

AIC 冰淇淋

AIC 冰淇淋座位區

店面側邊也有座位可以享用,滿滿的設計感又很舒服,大家可以在這邊吃完了再繼續逛國華街和正興街。

AIC 冰淇淋

AIC 冰淇淋菜單MENU

接下來我們走進AIC 冰淇淋的店裡啦!一進來可以看到超多種的冰淇淋口味,讓阿青想要每一種都來一球啦~

AIC 冰淇淋菜單MENU

AIC 冰淇淋主打的是以義大利Gelato為靈感的冰淇淋,而且全手工製作真的超用心外面吃不到,純淨無添加,尤其很多家長都會買給小孩吃真的超安心!

AIC 冰淇淋

阿青也趕快要來吃義式冰淇淋啦!這邊的義式冰淇淋超大一球真的很實在。

AIC 冰淇淋

漂亮的粉紅色擂碎草莓義式冰淇淋真的好美喔~

AIC 冰淇淋

來這邊必點的當然還有他們的人氣口味法國海鹽開心果啦!裡面還可以看的到開心果顆粒。

AIC 冰淇淋

上面還會再撒開心果碎喔!可以增添香氣也變得更漂亮了~~

AIC 冰淇淋

還有像這個杯裝的義式冰淇淋,還特別撒上反砂焦糖後的榛果,真的好可愛喔!

AIC 冰淇淋

店裡面也有舒服的內用座位,裡面設計感十足!真的是充滿熱情的一家店。

AIC 冰淇淋

阿青也拿到義式冰淇淋啦!這邊的義式冰淇淋可以選擇杯裝或是餅乾裝。可愛又漂亮的義式冰淇淋讓人迫不及待地要享用啦!

AIC 冰淇淋

首先來個法國海鹽開心果和擂碎草莓的組合,紅綠相間的搭配真的超美的!

AIC 冰淇淋

擂碎草莓

擂碎草莓使用新鮮草莓製作而成,而且AIC 冰淇淋主打的就是純手工無添加,所以阿青覺得新鮮的酸甜草莓香氣真的很天然!

AIC 冰淇淋

法國海鹽開心果

法國海鹽開心果是AIC 冰淇淋的招牌口味,入口就可以吃到開心果的香濃堅果香氣,加了法國海鹽讓整個冰淇淋的奶香變得更有層次,只能說招牌口味真的必點啦!

AIC 冰淇淋

這邊還有杯裝讓大家方便拿取,尤其旁邊就是很熱鬧的國華街,大家都可以拿著AIC 冰淇淋的義式冰淇淋邊逛邊吃喔!

AIC 冰淇淋

炭焙烏龍+杏仁片

炭焙烏龍+杏仁片是這邊的獨特口味,把台灣人最愛的茶味和義式冰淇淋一定要加的堅果做完美融合,吃起來有著濃厚的炭焙烏龍茶香,絕對是濃茶控必吃的冰淇淋啦!

AIC 冰淇淋

澳洲夏威夷果

澳洲夏威夷果因為有著天然的堅果油脂,所以非常地適合搭配牛奶做成義式冰淇淋,澳洲夏威夷果口味吃起來是堅果奶的奶香,搭配天然牛奶可說是雙重奶香的搭配,是阿青從來沒有吃過的奶香冰淇淋風味!

AIC 冰淇淋

就連垃圾桶都有設計感!在這邊吃完義式冰淇淋就可以放在垃圾桶,真的相當地方便,尤其這邊有超美的座位區,大家可以坐下來好好享用義式冰淇淋喔!

AIC 冰淇淋

AIC 冰淇淋主打的是義式冰淇淋,這種冰淇淋在台南相當地少見,他們位於國華街的淺草新天地,真的要特別轉進去才會發現這家,但是這邊的義式冰淇淋主打的是全手工無添加,重點吃起來相當地美味,絕對值得大家特別來這邊買,香醇又美味的台南少見義式冰淇淋就等大家來吃啦!

AIC 冰淇淋 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6號A7 (淺草新天地內)

電話:0971-791-670

營業時間:每日12: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