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巷弄-桃園中壢的超夢幻十色粉粿!Q彈又好吃!

午後巷弄

超夢幻十色粉粿!午後巷弄位於桃園中壢的巷子內,這邊賣的是豆花、嫩仙草和冰品,但是這家最厲害的居然還有十色粉粿!真的有夠夢幻的啦~難怪是桃園中壢必吃甜品。

午後巷弄

這邊還有舒服的內用空間,大家都可以在這邊吹冷氣吃甜品喔!

午後巷弄

午後巷弄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這邊的甜品種類其實相當地多樣化喔!有豆花嫩仙草冬季限定清涼挫挫冰清涼飲品。選擇真的好多喔!

午後巷弄菜單MENU

他們還會特別把自己的招牌品項做成照片喔!真的都好美~好欠吃喔!

午後巷弄菜單MENU

接下來店員就開始裝粉粿啦~超多顏色的粉粿真的都超美的!

午後巷弄

除了粉粿有各種顏色以外,還有多種顏色的包心粉圓喔~~超美的!

午後巷弄

午後巷弄的冰品真的超級美!上面有著多種的顏色,就好像陸上的彩虹~讓人心情好!

午後巷弄

彩虹粉粿拼盤 $60

這裡的彩虹粉粿真的超美的~粉粿有抹茶、泰式奶茶、紫薯、蝶豆花、蔓越莓、抹茶、火龍果、黃槴子和黑糖真的超多樣化的!

午後巷弄

他們的粉粿吃起來很水潤,一下就滑進肚子裡了!

午後巷弄

火龍果的粉粿也超美的~裡面還可以看到顆粒,真的是天然的啦~

午後巷弄

繽紛QQ冰 $70

這篇的繽紛QQ冰還有超多夢幻的湯圓和包心粉圓!阿青覺得他們包心粉圓吃起來很夠味喔!

午後巷弄

午後巷弄是桃園中壢超夢幻的甜品專賣店,這邊的粉粿居然有高達10種口味有夠狂的!阿青覺得他們的粉粿不只夢幻又好吃,使用的還是純天然的食材讓人安心,大家快點來吃啦!

午後巷弄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四段1巷82-1號

電話:0989-219-077

營業時間:12:00-19:00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