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子小吃 – 超強的台北眷村美食!特推他們厚皮的水餃!

喜歡吃眷村美食的朋友看過來!這家就叫做新娘子小吃光看名稱就覺得很有趣,一到店門口就寫著他們來自空軍的眷村,就直接跟你說這邊可以吃的到經典的眷村料理,而且都是花少少點就能吃到的小吃喔!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新娘子小吃自助區

這裡的自助區居然有提供蒜頭加到飽!還有各式各樣的辣醬,真的是很滿足的配料啊!

新娘子小吃內用環境

裡面的桌椅擺設也滿簡單的,雖然是小吃~~但是在這裡用餐有冷氣可以吹,這點真的太加分。

新娘子小吃菜單MENU

打開菜單就可以看到涼麵、乾麵類、湯麵、飯類、水餃類、紅油抄手、湯類、熱炒類和小菜,裡面的品項真的滿多樣化的!

阿青也點了幾樣小吃要來好好享用啦~在這裡滿桌的小吃只要花少少錢就能吃得飽飽啦!

肉燥乾麵$45

肉燥乾麵看起來雖然很簡單,但是新娘子小吃的肉燥乾麵因為多了甜味,是阿青心中幾乎滿分分的肉燥。

阿青也把抄手加進去以後變得更豐富啦!麵條吃起來Q軟適中搭配美味的肉燥真的太完美啦!

韭黃蝦仁水餃$12

韭黃水餃雖然不便宜,但是每顆水餃看起來都很大。

光是夾起來就能感受到水餃的厚度,感覺吃個幾顆水餃就會很飽。

水餃皮厚到阿青以為在吃麵疙瘩,但是是好吃的水餃厚度喔!裡面的韭黃內餡很鮮嫩好吃,大尾的蝦子也有點Q彈,喜歡吃厚皮水餃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啦!

紅油抄手$70

紅油抄手裡面的抄手也給的很多,裡面還加了很香的紅油,紅通通的醬汁光看就覺得很引人食慾。

阿青覺得紅油抄手吃起來皮很軟嫩,口感真的剛剛好,但是內餡的存在感不會很強,整體吃起來不會太辣!

新娘子小吃可說是很經典的眷村小吃,菜單上的品項可說是非常地多樣化,阿青覺得他們的乾麵和水餃都超好吃的,乾麵那甜甜的滋味真的很順口,水餃也是厚皮厚的剛剛好!喜歡吃眷村美食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家啦!

新娘子麵店小吃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63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4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21:00

電話:02-2756911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