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貴一郎S.R.T燒肉咖哩 – 平價享用和牛咖哩和現烤燒肉的雙重享受

總覽

台南知名的和牛燒烤貴一郎開咖哩飯和燒肉的複合式餐廳貴一郎S.R.T燒肉咖哩,沒想到庶民料理的咖哩也能跟高貴和牛搭配一起,令人好奇口味如何。

門口

因為這裡是咖哩飯和燒肉的吃法,所以點餐如下

1. 你要點的咖哩飯種類

2.是否要加配料在咖哩飯上(如起司)

3. 想吃燒肉的可以另外點,這不是放在咖哩飯,是另外放在盤子喔。

4. 如果喜歡吃沙拉和湯或冰的人,可以加點套餐。

菜單

這邊有簡單的介紹,這裡米飯用的都是高級的西螺米,所以飯粒吃起來特別飽滿。

菜單

服務人員從爐子上盛出我們的咖哩,蓋子一打開就聞的到咖哩的香氣四溢!

咖哩飯

我們點了牛舌咖哩和牛咖哩

咖哩飯

牛舌咖哩的配料選擇泡菜,因為選擇B餐又多了沙拉海藻柴魚高湯

牛舌咖哩
配料泡菜有濃濃的韓國風味夠辣,因為貴一郎是用一整條的
牛舌,所以牛舌切塊後吃起來像牛肉塊帶有口感,咖哩口感不會過於濃稠帶有輕柔,吃起來濃郁夠味帶有蔬菜的甜味,牛肉的精隨也融入咖哩,讓人不小心就把飯一下下就吃光光。

牛舌咖哩

和牛咖哩的配料選了三倍起司,還加點水波蛋讓整個咖哩飯變得超豪華。

和牛咖哩

服務人員在上桌前還會炙燒起司,融化的起司會完全包覆了和牛,重點的和牛肉吃起來軟Q又軟嫩,而且和牛的量給的實在很多,阿青跟朋友們都對肉的量很讚賞!

和牛咖哩

水波蛋弄破後跟咖哩混在一起又是另番風味,讓和牛裹上蛋汁也變得更滑順了!

和牛咖哩

來這邊的重點之一就是要點燒肉來吃!因為貴一郎本來就是燒肉名店,現在也能夠在SRT燒肉咖哩吃到囉!

肉

我們點了當日和牛排厚切上牛舌極黑豬梅花,看那美麗的油花就知道等等有好肉可以吃囉~

肉

這裡的燒肉都是由服務人員在你面前幫你烤,用專業手法讓你吃到棒的肉質。

肉

烤過的肉的油脂不斷冒出,讓阿青的口水也不斷冒出~

肉

服務人員還會細心的把肉切成小塊裝盤,讓大家邊吃咖哩邊吃燒肉!

肉

這裡也提供鹽和胡椒可以讓你灑在肉上。

調味料

極黑豬梅花的厚度很棒,而且吃起來不會有一般豬的腥味反而帶著甜味,而且肉質柔軟~咬幾下就很容易吞進去。

極黑豬梅花

當日和牛排一切開就看到中間粉紅色的肉,肉質柔軟還能吃到肉汁~而且外面還烤得酥酥得很完美,專人代烤就是好啊!

當日和牛排

厚切上牛舌真的有夠厚,吃起來帶有牛舌獨特的Q度,吃了以後已經回不去一般薄牛舌了!

厚切上牛舌

最後的是套餐的手工冰淇淋,加了薄荷和檸檬的冰淇淋,吃起來微酸很過癮,也是一整套餐下來最完美的結尾。

手工冰淇淋

阿青第一次看到咖哩燒肉兩種料理的結合,咖哩飯口味真的很棒,而且肉的份量很多,以這樣的量來說真的有夠平價,而且用的還是和牛!提供單點的燒肉也都百元實在很佛心,在這裡能用平實價格同時吃到和牛咖哩跟和牛實在是阿青心中的夢幻好店!

【貴一郎S‧R‧T 燒肉咖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9號
時間:每日11:30-14:30;17:30-23:00
電話:09666508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