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土城 米粉媽嫩骨鍋燒意麵 – 台南土城料超多的鍋燒意麵和推薦必吃的嫩骨飯

總覽

位於鹿耳門聖母廟旁邊有家鍋燒意麵店,主要是賣鍋燒意麵軟骨飯知高飯,還有一些小菜,是很平價的庶民小吃店。

店門

因考慮到很多人午餐都想要吃個飽,所以這邊還有套餐選擇。

招牌
老闆正煮著香噴噴的鍋燒意麵,讓人想要快點來一碗。

鍋燒

台南土城 米粉媽嫩骨鍋燒意麵 菜單MENU

這裡光是鍋燒意麵就有好多種口味啊!右邊的嫩骨飯是老闆家傳的,也是重點喔!

這邊還有提供外送服務非常方便,鄰近科工區也是很多上班族的選擇,上班族的中餐能來碗香噴噴的鍋燒意麵很幸福。

外帶

外面就提供辣椒粉直接取用,阿青覺得鍋燒意麵加了辣粉會變成完全不同的美味,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辣椒

內用的話有冷氣開放非常舒服,炎熱的台南中午真的很需要冷氣。

室內開放

我們餐點都上來了,色香味俱全的大餐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菜色

鍋燒意麵裡面的料非常多,有炸蝦、蛋、蟹肉棒、豬肉片、蛤蜊、魚板、丸子和青菜。

鍋燒意麵

這家鍋燒意麵吃起來跟外面完全不一樣,口感非常Q彈而且吸收湯後還會變得有厚度,這家鍋燒意麵的湯頭完全不加味素帶有蔬菜的清甜,即使在炎熱的中午也能輕易喝光光。

鍋燒意麵

這家也是少數會加炸蝦的鍋燒意麵,也讓鍋燒意麵多了種主菜的感覺。

鍋燒意麵

清燉嫩骨飯看起來就很好吃,而且店家不手軟的給了三大塊,是老闆娘熬煮三小時的用心嫩骨。

清燉嫩骨飯

連骨頭都煮到變成透明就可以看出功夫所在,放在嘴裡感受到肉跟骨頭化掉的感覺,雖然是嫩骨看起來是白色的但其實很有味道,很容易把飯一下就吃光。

清燉嫩骨飯

出外也要吃得好,像阿青就很習慣點小菜

小菜

豬耳朵除了帶有脆度,本身的味道是屬於比較重的,配飯吃剛剛好。

豬耳朵

小黃瓜很多汁是很清爽的小菜,是中午必備的開胃小菜。

小黃瓜

皮蛋豆腐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皮蛋豆腐,但是阿青的媽媽發現他們皮蛋特別飽滿喔!

皮蛋豆腐

知高飯也是這邊的熱門品,看那大塊的腿庫肉就令人垂涎欲滴。

知高飯

腿庫肉吃起來特別Q,而且滷汁都有滲透到每塊肉裡,滷過肉的湯汁跟飯攪在一起後非常好吃!

知高飯

天氣變冷的時候也會想吃點粥,因為嫩骨是店家的招牌,所以貼心的煮成嫩骨粥來溫暖客人。

嫩骨粥

嫩骨粥加了藥材還有人參,所以喝起來特別溫醇,再搭配滷到軟嫩的嫩骨,整碗粥的米也吸收了風味,喝完一整碗身心都滿足。

嫩骨粥

在台南,常常小吃比大餐廳還要受歡迎,阿青來到安南區發現這家店有著平價的美味,從各種口味的鍋燒意麵嫩骨飯知高飯,所有價錢都是平常日也能輕鬆吃的美味,一到周末也有到聖母廟朝拜的人們來光顧,現在也有提供外送十分方便,是一家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想吃的店。

台南土城 米粉媽嫩骨鍋燒意麵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城北路201號

時間:每日09:00-14:00

電話:06-257-3100 可外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