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一級便當 – 跳脫常見便當模式的用心好便當

總覽

便當應該是一般人最常吃的食物,但又常常覺得每家便當都差不多,也讓平常上班上課的人們覺得無趣,如果便當能更用心做出差異感會更好,一級便當就是這樣的便當,他們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可以選擇,而且很多都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菜單

阿青吃過韓式烤肉拌飯泰式椒麻雞飯日式照燒豬肉拼手作小雞肉弁當光是看這個賣相就讓人很有食慾啦~

總覽

總覽

韓式烤肉拌飯用五種時令蔬菜各種顏色很繽紛,而且韓式醬汁烤過的豬肉也給的很多,打開便當後料一整個滿出來。

韓式烤肉拌飯

把蛋拿起來後,看到下面蔬菜真的好多,而且他們青菜都很新鮮,阿青吃便當都會在意青菜品質!

韓式烤肉拌飯

水果醃製的豬肉吃起來有種甜甜的感覺,重點是非常入味喔!

韓式烤肉拌飯

韓式拌飯徹底拌一拌讓醬料跟蔬菜還有飯融合一起,每口飯都能吃到醬汁包覆蔬菜和烤肉,吃便當還能吃到韓式拌飯好過癮。

韓式烤肉拌飯

日式照燒豬肉拼手作小雞肉弁當也是很豐富的便當,因為有三大食材照燒豬肉美乃滋水煮蛋手作小雞塊很吸晴。

日式照燒豬肉拼手作小雞肉弁當

原本以為這是一般的雞塊,後來才知道這雞塊居然他們自己做的,因為選用溫體雞肉無添加物半煎煮,所以吃起來健康又好吃。

日式照燒豬肉拼手作小雞肉弁當

鹹甜照燒醬跟豬肉炒在一起非常夠味,而且給的肉量也很足,主菜給的不手軟也是我喜歡這家的原因。

日式照燒豬肉拼手作小雞肉弁當

泰式椒麻雞飯是常吃雞腿便當的人最喜歡,吃慣了便當店的雞腿飯有時候就想要多采多姿,來個泰式椒麻雞剛剛好,打開便當一整隻大雞腿占滿便當實在霸氣,下面還有高麗菜絲喔!

泰式椒麻雞飯

店家用的是菜市場採買的溫體雞腿,吃起來的嫩度跟冷凍雞肉完全不同,而且椒麻醬更是炎熱中午的開胃醬汁,絕對是泰式大餐廳等級的泰式椒麻雞。

泰式椒麻雞飯

大家吃便當常常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再加上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食安,好的材料跟用心的料理方式已經成為最重要的部分,一級便當不斷在口味和菜色都堅持給客戶最好,中午跟晚上就來個一級便當讓整天都有好心情吧!

 【一級便當】
地址: 純外送無提供地址
時間: 11:00-13:30;17:30-19:00;週六日公休
電話: 平日可打0907510600(可加LINE訂購)

注意

需要前一日預訂

北區、安南區和中西區:滿三個外送

東區、安平區和永康區:滿500元外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