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麦面Men – 拉麵居然不用百元還有各種超平價麵食

總覽

喜歡吃麵的朋友們有福啦~阿青在台南東區發現賣各種麵類的專賣店麦面Men,重點是餐點都很平價,連豚骨拉麵都不到百元呢!招牌

裡面的環境很乾淨而且還有設計

內用空間

這裡有免費飲料可以取用。

自助紅茶

麦面Men菜單MENU

來看看菜單吧!這邊主要分成五個項目,真的是各大麵的派系都快聚集了~

麦面Men菜單MENU

阿青吃麵就習慣要點小菜,於是點了涼拌魷魚豬耳朵小黃瓜

小菜

豬耳朵是屬於比較脆的口感,吃起來味道像是外面的無骨雞爪。

豬耳朵

涼拌魷魚是把魷魚切絲後跟各種配料拌在一起很清爽而且味道很豐富。

涼拌魷魚

小黃瓜醃得很入味也是很多人吃麵必點小菜。

小黃瓜

泰式叉燒乾拌麵有叉燒、玉米、蔥、高麗菜和溏心蛋,不管是配色跟豐富度都是很高的乾拌麵。

泰式叉燒乾拌麵

乾拌麵的麵條超級Q彈,阿青跟朋友都覺得這口感很驚豔,很少遇到這麼有嚼勁的乾拌麵。

乾拌麵

黃金色的光澤跟帶有稍微液體的熟度是很厲害的溏心蛋。

溏心蛋

如果點乾拌麵的人也可以點滑溜蛋花湯來喝,超大碗還能讓大家可以一起喝。

蛋花湯

蒜麻叉燒豚骨烏龍麵只要85元真的好平價啊!豚骨系列可以選擇拉麵或是烏龍麵。

麻辣叉燒豚骨烏龍麵

雖然稱為蒜麻但因為湯底豚骨很溫潤,所以喝起來還是很順口,還加了蒜變得更香。

麻辣叉燒豚骨烏龍麵

別以為85元就是很簡單的拉麵,有足足三大塊叉燒溏心蛋,是完整度不輸一般拉麵店的拉麵!

麻辣叉燒豚骨烏龍麵

阿青很喜歡吃鍋燒意麵,而這家也有提供好吃的鍋燒意麵喔

古早味鍋燒意麵

這裡的鍋燒湯頭不會太油膩,夏天吃也不會覺得熱,而且鍋燒裡的料也給很多。

古早味鍋燒意麵

鍋燒的重點之一就是完整的蛋,阿青稱他是鍋燒裡的太陽

古早味鍋燒意麵

炒泡麵是比較一般少見的麵,但其實泡麵炒過後特別香,阿青有時候還會特別去找有賣炒泡麵的店,看到這裡有實在太開心啦!

泡菜炒泡麵

泡麵跟泡菜一起炒超級夠味,雖然剛上桌還是燙的,但仍然忍不住快點吃~微辣好過癮。

泡菜炒泡麵

這次來東區吃晚餐發現這家麵點專賣店,讓阿青吃驚的是不僅麵類都在百元以下,而且完整度很高也都好吃,還有阿青喜歡的鍋燒意麵跟炒泡麵,喜歡吃麵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

【麦面Men】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35號

時間:每日11:30-14:00;16:30-20:30

電話:(06)20862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