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早安飯糰 – 早餐來吃超多配料和多種口味的超平價大飯糰

總覽

飯糰可說是台灣人很常吃的早餐,有一家阿青常吃的好吃飯糰-早安飯糰,是早餐能用平實價格就能吃飽的好地方。

2060太空吧騎樓

可愛的木製小攤子跟裝米飯的木桶顏色很搭,攤子上琳瑯滿目的口位居然都只要30~35元超級平價!

攤子

這邊除了常看到的白米飯糰也還有健康的紫米

紫米

吃飯糰想配飲料的話也可以搭配後面店的2060太空吧的豆漿燕麥

攤子

阿青也發現這邊攤子的配料真的超級多種,全部排在一起真得超壯觀,一想到這些料能包進飯糰就覺得超美味。

配料

這邊的米都是熱騰騰從木桶裡出來,所以米飯吃起來很溫暖也都很香喔!

飯糰基本上配料有 滷蛋肉鬆酸菜菜脯老油條,光是包這些基本料就能讓人感到很幸福。

米飯

滷肉飯糰用了兩大塊的滷肉,老闆這樣可以包得起來嘛!

滷肉

滷肉滷的超級入味,而且肥肉不會有太多油膩感,連阿青這樣不太敢吃肥肉的人都很喜歡這道啦!

滷肉

叉燒飯糰是把燒臘店常常能看到的叉燒肉當成主菜。

叉燒

阿青這次選了半白米半紫米的飯糰,配色感覺就好可愛,軟嫩的豬梅花肉帶有一點厚度,也讓飯糰增加了不少柔軟口感

叉燒

鮪魚玉米是飯糰少見的口味,反倒是蛋餅比較容易看到的口味呢!

鮪魚玉米

鮪魚的魚香味和玉米甜味其實跟飯糰的配料很配,喜歡偏海味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鮪魚玉米

燒肉飯糰則是把店家自己準備的大塊燒肉豪氣地夾在飯糰。

燒肉

像是阿青平常就很喜歡吃燒肉飯,所以這道燒肉飯糰也讓阿青覺得很喜歡。

燒肉

甜味飯糰很特別包了滿滿的花生糖粉和甜柴魚片。

甜味

第一次吃到甜飯糰覺得很特別,因為裡面還是有一些基本配料,所以吃起來不會像是甜品,感覺是加了很多花生糖粉的飯糰,喜歡潤餅那種花生糖粉的朋友會很喜歡這道。

甜味

夏天的台南真的很熱,因為他們有跟攤子後面的店-2060太空吧有合作,所以早安飯糰也可以內用吹冷氣吃飯糰喔!

內用

剛踏進店裡還以為是水族館,其實水箱裡養的是綠藻啦~!

養綠藻

這邊還有介紹很多綠藻的好處,店員說綠藻能增加肌肉,也是健身者拿來補充營養的良品。

2060太空吧

這裡主打的是各口味豆漿燕麥和綠藻相關飲料。

2060太空吧

阿青也買了一些回家給家人補充營養,(綠)螺旋藻(紫)紫地瓜(淡黃)芒果(深黃)南瓜(粉紅)火龍果

豆漿燕麥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星球漸層系列真得超酷,最下層是火龍果汁,中層是豆漿燕麥,最上層是綠藻

星球漸層

豆漿燕麥飯糰真的是好朋友,也是阿青補足一天活力的來源,或是帶回去給家人享用,也能讓家人都有美好的一天。

餐點

早餐可以說是整天的開始,飯糰就是阿青最喜歡的早餐之一,溫暖的米飯和滿滿的料讓人能有飽足地開始,早安飯糰有超多種口味,加上每一種口味都很平價,是很適合當每天早餐的飯糰喔!

【早安飯糰おはよう】
地址:台南市北區勝利路389號(2060太空吧騎樓)

時間:每日06:00-13:00

電話:092039963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