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MonsterPlus-古巴三明治專門店 – 現烤三明治夾著大塊肉和大量起司吃下超享受

總覽

在林百貨附近的忠義路上可以看到台南少有的古巴三明治店,這邊除了可以內用還有外賣窗口可以買了就走,店面外觀是一整個美式感十足地方。櫃台

而且餐廳外面還有網美必備的植物牆可以拍照,拿著食物在這邊拍還滿美的喔!

花牆

餐廳外面還停著一台很吸睛的汽車,聽店家說早期是以餐車的形式在各地遊走,即使現在已經有了店面,但還是會不定時出現在外面販賣喔!

車子

餐廳門口就有今天販賣的品項,而且每天都有今日限定口味,讓來的客人永遠都有新鮮感。

入門

餐廳裡面貼著很多貼紙旁邊還有很多公仔,桌子還提供各種醬料可以加。

內部

內部

除了門口的菜單,其實店裡也有紙本菜單可以看。

菜單

這邊比較特別是還販賣各式日本原裝汽水,很多都是阿青在外面沒看過的汽水。

日本汽水

富士山炭酸飲料看起來就好酷,依照瓶子上的漢字上看起來是用富士山的水做的(很妙),喝起來有點像古早味汽水。

日本汽水

哈密瓜汽水顏色看起來就好療癒,喝起來有微微的哈密瓜味還滿順的。

日本汽水

接下來當然要吃古巴三明治~這時候老闆會先把古巴麵包切開夾上大塊肉起司然後塗上醬料,最後用熱壓機把三明治的內餡用力融合在一起!

現烤古巴三明治

擔心這麼大塊的三明治客人吃起來會比較不方便,所以老闆內用時會把三明治切成兩半。

現烤古巴三明治

經典嫩豬上桌啦~餐盒裡有洋芋片然後上面放剛剛切開的兩大塊古巴三明治,上面還插著可愛的旗子。

經典嫩豬

豬肉吃起來滿嫩的,而且有用醬先醃過所以有入味,加上起司酸黃瓜醬汁很清爽,三明治的表面經過熱壓焦香~吃起來帶酥脆感。

經典嫩豬

全部古巴三明治的麵包可以免費升級成黑古巴也就是墨魚麵包,而且每天都是限量提供,快問問看老闆今天還有沒有。

黑古巴

店裡還有賣美式燉飯,吃起來比較像是收乾的紅醬燉飯,收乾的米粒吃起來很香,裡面還有一些蔬菜像是青椒跟黃椒。

美式燉飯

燉飯加入香腸會讓燉飯多一股香腸的香氣。

美式燉飯

在這種美式感十足的餐廳都有一種party感,這時候當然要來個混合炸物啦~

炸物

裡面的料還滿多種的,有洋蔥圈雞塊薯條,炸物熱騰騰上桌還滿香的,跟朋友們一起喝汽水吃古巴三明治再配炸物就是歡樂。

炸物

菲式醋醬雞的雞胸肉不會過熟所以呈現乳白色,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柴很嫩。

菲式醋醬雞

裡面還夾著濃濃起司,不斷流出的起司實在令人垂涎三尺。

菲式醋醬雞

鮮嫩的雞肉配著起司吃有一種滑順X2的感覺,因為雞肉的醃製醬料裡有辣椒,所以咬下去帶著微辣很過癮。

菲式醋醬雞

美式牛肩則是喜歡吃牛肉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美式牛肩

牛肩肉吃起來很Q軟卻很容易咬得斷,看得到完整一大塊牛肉絕對不是組合肉,三明治裡的肉超大塊,長長的三明治幾乎每一口都能咬得到牛肉。

美式牛肩

山地鹹豬肉也是今日限定的菜色,MonsterPlus-古巴三明治專門店每天都有限定菜色,每次來用餐都有不同的驚喜。

山地鹹豬肉

起司層層纏繞著鹹豬肉,在上面還可以看到很多香料,裡面還加了蒜苗,是色彩跟美味感十足的三明治。

山地鹹豬肉

裡面的鹹豬肉非常大塊而且很厚實,阿青發現單吃裡面的鹹豬肉是真的會鹹,但是放到三明治裡吃起來味道剛剛好!

山地鹹豬肉

每日限定-花生培根煙燻牛

花生培根煙燻牛

這個口味實在有夠狂~先放上培根肉再夾上起司,最後再放上大塊的煙燻牛還加上花生醬超邪惡,一份三明治就能吃到兩種肉很滿足,喜歡吃肉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花生培根煙燻牛

古巴三明治的魅力就在於師傅會把古巴麵包切開後,放上自家醃過的大塊肉還有大量起司,然後再塗上店家特製醬料酸黃瓜,最後在放上熱壓吐司機熱壓就完成,吃下去可以吃到各種美味在嘴中爆發超滿足,大家快來體驗看看古巴三明治魅力吧!

【MonsterPlus-古巴三明治專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12號
時間:每日14:00 – 22:00 (週一公休)
電話:0900-479-646 (提供外送)

【MonsterPlus-古巴三明治專門店-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320號旁
時間:16:00 – 21:00 (週二、週六公休)
電話:0976-810-25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