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大武街黑輪 – 還沒進巷子就能聞到炭烤香味的古早味黑輪攤

總覽

要說到台南人的下午茶的話,那一定不能忘記黑輪米血,這次阿青特別來大武街找黑輪攤,結果還沒轉進巷子時,居然就先聞到了烤黑輪香腸的香味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攤位

他們的品項都有列出來,而且價目也很清楚,價格非常平實~點一大盤也不用擔心喔!

攤位

攤子的牆壁也有價格表電話還有營業時間

菜單

每到下午這裡的客人就很多,所以老闆一直很專心在烤東西,烤爐上有香腸、大腸、甜不辣和黑輪。

烤爐

烤爐旁邊是放關東煮的鍋子,滿滿關東煮放在一起感覺就很熱鬧,夾好後就交給老闆,盛湯就自己來囉!

上菜了~老闆會把剛剛點的關東煮烤大腸香腸放在碗裡端過來。

上菜囉

吃關東煮一定要加醬油膏辣椒醬~台南特有甜甜的醬油膏跟辣椒醬跟關東煮真的好對味。

辣椒膏

香腸烤後一上桌香味四溢,而且店家的香腸的肥肉不會過少所以很滑順,整體吃起來不會過鹹卻很有味道。

香腸

黑輪怎麼這麼大一根啊~ 這家黑輪攤真的是真材實料啊!

黑輪

泡過關東煮的黑輪吸飽湯汁,吃起來很濕潤還帶有Q勁,很久沒吃到這麼真材實料黑輪了~

黑輪

他們湯頭除了融合大骨湯還有黑輪的精華,還有在台灣的黑輪攤很少見味噌的味道。

關東煮湯

蘿蔔也是吃關東煮必點的美味,阿青先把蘿蔔沾滿辣椒醬來增添風味。

蘿蔔

蘿蔔裡面吸滿關東煮湯汁的美味,一咬下就噴汁

蘿蔔

吃到後面又覺得蘿蔔變乾了,於是又把蘿蔔放進湯裡,吸滿湯汁後又繼續享用了!

蘿蔔

一般黑輪攤的貢丸都差不多,所以阿青不常點貢丸,但是店家的貢丸非常大顆外型也大不相同,很吸引阿青的目光。

貢丸

貢丸的內餡超~級~扎~實,咬下去還有香氣,讓阿青想到之前吃過新竹貢丸名店的好吃貢丸。

貢丸

米血來了~在這個黑輪攤為了維持10元都會縮小尺寸的現代社會,這種10元大尺寸米血真的很少見。

米血

泡在湯頭的米血讓米吸飽湯汁,吃下去很有飽足感,也可以沾點醬讓整隻米血更有味道。

米血

大武街黑輪很多品項只要10元但多年尺寸來仍維持當初的大小,新鮮的食材經過烤功還有美味湯頭變身為美味食物,雖然隱身在巷子裡但仍值得專程前往,不愧是"巷子內"的美食。

【大武街黑輪】
地址:台南市北區大武街378號

時間:每日13:00-19:00

電話:09305358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