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實境遊戲] 決戰!府城之巔 – 邊猜邊吃超有趣的台南美食實境遊戲!(無爆雷)

2016台南美食節正式開跑,芒果遊戲與台南市政府合作舉辦台南肉燥有關的實境遊戲,讓大家可以藉由闖關過程更深入了解台南的肉燥美食。

一進遊戲會場就可以看到磅礡的氣勢,所有肉燥門派的高手們等著大家來挑戰。

入口

雖然第一天開跑的天氣不太好,但是這麼有趣的遊戲仍然吸引很多人來參加!

報到處

報到完畢後,工作人員會給你遊戲包,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器具會在今天的闖關遊戲中用到,剛拿到令人非常興奮啊

遊戲盒

首先裡面會有一本肉燥秘笈,裡面記載了各個派別的肉燥,每個人都很等不及去踢館了~

肉燥秘笈

接下來還會有一張通往遊戲網站的卡片,大家可以藉由掃右下角的QR進入網站,然後利用序號登入就可以開始玩啦

進入網站

阿青跟朋友們也很認真研究要如何開始玩。

開始解謎

進去網站後,點選”遊戲開始“就真的開跑啦(也是人要開始全台南趴趴走的意思了)

網站入口

第壹關-猛牛鐵布衫

裡面角色的圖畫的真的很讚,很像當年中華一番小當家裡的各個高手,玩起來更有感覺!

網站介面

翻開剛剛的武林秘笈的第一頁,猛牛鐵布衫可以照著提示來得出答案,如果猜不出來,遊戲也會有提示,阿青先示範一題

1:此動作發氣於百會->對照到左邊的圖可以得到”瘦”

2:此動作發氣於十宣->對照到右邊的圖可以得到”肉”

答案就是“瘦肉”

牛肉肉燥

將剛剛的答案輸入遊戲畫面就能取得此關卡的牛肉湯店,只要從裡面選一家就可以喔!

牛肉肉燥答案

阿青跟朋友們選擇康樂街牛肉湯,進來就看到關卡在這,然後一定要在武功秘笈上蓋章

康樂街牛肉

活動當天剛好是周末,康樂街牛肉湯的生意也超好,老闆一直說快沒有肉賣了

康樂街牛肉

這遊戲最有趣玩法的就是要邊玩邊吃,阿青也叫了一碗牛肉湯來品嚐,老闆強調牛肉湯的湯頭沒有過多調味,可以喝的到清甜,而且牛肉也很粉嫩!

牛肉湯

整體來說共有八關,大家記得到每個關卡蓋章,這印章非常重要,因為印章上圖示會提示此關卡的解答喔

闖關中

終於到最後一個蓋章的素肉燥啦~沒想到素食居然也有肉燥真得好有趣

素食

就是這個章~傳說中的最後一個拼圖終於拼上!

最一關關章

終於全部蓋完很有成就感,阿青跟朋友們都很感動,而且對台南的美食認識又更上一層樓了

集滿所有章

等你七個章都蓋完以後,就會走到第八關,這裡有隱藏關卡的提示!

最後一關提示

大家還記得我們有遊戲盒嗎?裡面還有一張地圖,快拿出地圖像上圖來動作就可以知道隱藏的關卡在哪了。

地圖

終於到了隱藏的關卡,這時候只要將遊戲盒的英雄帖拿出來蓋章就完全破關啦~ 太興奮了

最後一關

那天只要前五百名回到起點的人都可以拿到很有質感的餐具組。

竹筷組

裡面有很漂亮的木頭器具,其實這也算是美食遊戲,送餐具實在太實用了,讓大家繼續吃吃喝喝台南美食。

竹筷組

這次有趣的實境遊戲全都跟台南美食有關,而關也經過精心設計,雖然過程充滿挑戰性,但是邊玩邊吃又不失趣味,快來體驗看看喔!

【決戰!府城之巔】

遊戲期間:2016-10-09(週日) 10:00 ~ 2016-11-16(週三)

報名方式:http://www.accupass.com/go/tainanfood201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