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貝里尼 – 適合多人聚餐的美味義式餐廳

貝里尼跟一般餐廳不一樣的是它的份量大約是一般的1.3倍以上,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餐分享這些美食。

一開始我們先點了些開胃菜,經典薄片起司生牛肉的吃法要把薄片起司跟牛肉一起入口,可以讓牛肉增添微微的起司香味,香氣層次變得不一樣。經典薄片起司生牛肉

蒜炒辣椒鮮蝦野菇盤的海鮮都很新鮮,辣炒過後更能提出海鮮的鮮味,配點香菇變得更充實。

蒜炒辣椒鮮蝦野菇盤

經典瑪格烈特蕃茄起司比薩是屬於薄餅皮,餅皮抹上薄薄的番茄醬,簡簡單單就能吃出最樸實的美味,是幾乎每一家餐廳都有得手工菜。

經典瑪格烈特蕃茄起司比薩

紙包鮮菇雞肉起司燉飯襯半熟溫泉蛋一上桌就能看到蛋黃四溢,這時候要趁著還沒融化時後將蛋、飯還有雞肉拌在一起,雞肉跟飯都能沾到美味的蛋汁~美味升級!

紙包鮮菇雞肉起司燉飯襯半熟溫泉蛋

和風明太子鮪魚中卷起司比薩的餅皮是屬於比較薄皮香酥類型,鮪魚、中卷在加上明太子有著濃濃和風感。

和風明太子鮪魚中卷起司比薩

碳烤中卷墨魚汁麵的麵條帶有微微的海味,不過吃完後嘴邊會黑黑,記得要擦一下嘴巴,不然朋友一定會拍你照打卡喔!

碳烤中卷墨魚汁麵

半熟溫泉蛋肉醬起司麵的吃法是把蛋黃弄破,讓麵跟半熟蛋液混合在一起,變得超滑順好入口,讓肉醬麵不只是肉醬麵。

半熟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炭燒職人風奶油蛋黃培根麵利用蛋黃讓麵變得更滑嫩,而培根則是增添了風味,另外附上一串燒肉讓這盤麵有了主角。

炭燒職人風奶油蛋黃培根麵

這時候服務生推來餐車,上面有一塊很大的起司,馬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會把飯放進起司裡來回拌炒,讓飯徹底吸收起司香味,而且我們也徹底吸收了起司香味!?

正在翻炒起司燉飯上桌!

服務生拌好後裝盤就完成了(摩拳擦掌中)

裝盤

義大利牛蕈菇起司燉飯沒有過多的裝飾,起司的香味跟香菇的香味混合在一起,就是純粹而且完美的燉飯!

義大利牛蕈菇起司燉飯

剛開始來貝里尼會覺得價格偏高,但是看到份量都是一般餐廳的1.3倍以上就覺得很划算,再加上餐廳的環境很棒也很寬敞,而且餐點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大家點滿整桌餐點就可以歡笑整晚。

【貝里尼】
地址:南紡夢時代(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6)209806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